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葱怎么保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7 10:22

文章导读

到了春暖花开的时候,市场上就会见到自然生长的香葱,香葱是很多人喜爱的调味品,当然也有的人用来直接炒鸡蛋,味道特别好。不过,香葱的存放却是一个难题,很多人买多了发现并不能很好的保存,那么香葱怎么保存呢?香葱的叶子是最难存放的,但也不是没有办法保存。

香葱怎么保存

香葱保存的小妙招

首先我们需要把葱头部分清理下,撕开最外面一层皮,去掉根须。葱叶部分的黄叶也要掐掉。

准备一个塑料容器,把香葱以容器宽度剪断成一截一截的。

盖上盖子封存好。

香葱怎么保存

最后我们打开冰箱冷藏室,把香葱放进去。

冷藏可以使香葱长时间保存,放两三个月都不会变质。当我们需要使用香葱时,把它往水里泡一下,由于香葱表皮很薄易融化,所以只需十几秒就解冻了,切成葱花丝毫不影响。

香葱怎么保存

注意要点

1.香葱保存前不需要洗,不然沾上水渍后冰封会出现很多冰渣。

2.香葱头部最好清理干净些,毕竟连泥土也一起冰封多不好。

3.需要吃时取一些,吃多少取多少。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