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麦面包热量高不高能减肥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31 10:1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有很多方法是可以减肥的,只不过为什么有的人怎么减肥都减不掉,不是方法错误,而是没有明白自己肥胖的原因是什么。比如,经常吃一些高热的食物,即便用运动减肥方法,不该掉这样的习惯,减肥肯定是没有任何效果的。那么问题来了,黑麦面包可以减肥吗?

黑麦面包热量高不高能减肥吗?

1、黑麦面包可以减肥吗

黑麦面包无疑是其中一种最健康类型的面包,你可以每天吃而且不用担心卡路里的问题。黑麦面包绝对是不含小麦的,它可以帮助缓解不适感和腹胀感。黑麦面包含有少于20%的热量和普通白面包的4倍纤维量。坚持吃黑麦面包会让你充沛且更长时间的不会增加热量。

黑麦面包热量高不高能减肥吗?

2、黑麦面包与其他面包区别

黑麦制成的面包与普通面包不同,黑麦面包的结构紧密并且湿度大。普通面包在食用后会很快被分解,而黑麦面包分解的速度相对要慢很多,只需要较少的胰岛素就能保持人体血液的平衡,因此多吃黑麦面包可以达到预防糖尿病的目的。全谷粒黑麦含有木质素成分,在体内转变成肠内脂,一种雌激素样分子,能够降低乳腺癌的发病率。黑麦面包可以减肥吗

黑麦粉的种类:黑麦粉可分为粗麦粉或细黑麦粉、中等黑麦粉和深色黑麦粉。黑麦混合粉是在磨粉机中将一定比例的黑麦粉和高筋面粉混合而成的。混合粉中黑麦粉对高筋面粉的比例通常为25%-40%,确切的使用量与当地的要求和所制作的面包的类型有关,所以,面包师必须判断混合物的恰当的比例。黑麦的主要成分和特性:黑麦与小麦的特性非常不同,黑麦粉中面筋蛋白质很少。

黑麦面包热量高不高能减肥吗?

3、黑麦面包的烹饪技巧

没有藤篮的,第一种方法可以把面团整形成圆形,或者椭圆形,表面撒粉割刀痕烘烤。第二种方法:找一个大碗,在大碗上面铺一块粗布,撒上黑麦粉,把松弛好的面团放在上面进行最后发酵。总的来说做这款面包不是非得要藤篮的;这款面包烤好后外脆内软,烤的温度要根据自己烤箱来调整;黑麦面包,黑麦粉提前一天浸泡,让黑麦粉吸收足够的水分,便于揉出面筋,而且能减少黑麦粉的厚实,口感更好!这是再次强调啦。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