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跳着疼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0 09:55

文章导读

虽然腰部疼痛这种感觉经常在生活中发生,可是大多数人对于产生腰部疼痛的原因都不是特别了解。而在大多数人的身体上腰部疼痛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自行缓解,而这种症状的消失也会让人们的担心随之消失。但是经常发生腰部疼痛的话要及时了解到引发腰部疼痛的原因,那么导致一个人跳着腰部疼痛的原因会是什么?

腰跳着疼是什么原因

常见的腰疼原因有哪些?

1、腰椎神经受压腰椎神经受压,会引起屁股、腿部放射性疼痛,这种情况的疼痛大多数时候只产生于1侧,一般在患者行走之后产生疼痛,具体的感觉则是腰腿酸胀,抽搐性疼痛,而大腿一下则是麻木无力等,一般患者在休息后疼痛减轻;

2、慢性盆腔炎很多女性腰疼都是由于慢性盆腔炎引起的,女性在进行妇科疾病手术后产生急性盆腔炎症,但没有及时进行治疗,就逐步转化为慢性盆腔炎,盆腔炎性渗出物增多,导致盆腔粘连,产生腰疼等一系列的症状。

腰跳着疼是什么原因

如何预防腰疼保持良好姿势:

1、良好体位良好的体位姿态,可使身体呈现自然舒适的状态,在站立、行走时,人体应保持抬头挺胸,尽量少穿高跟鞋,工作学习时,大腿小腿、大腿上身应保持90度左右,保持身体的自然舒适,并且可以适当活动腿部,减少腰部的压力,以及身体肌肉因长时间不动而产生的僵硬。

2、适量运动:适当运动适当运动可以增强身体素质,在长时间久坐、久站后可以增加加快人体气血的运行,舒缓僵硬的肌肉,同时也可以增加腰部力量的训练,提高腰部的承受能力,减少腰部损伤的发生。

腰跳着疼是什么原因

3、补钙:饮食调节腰疼多由腰椎疾病引起,故在饮食上应该注意钙质的补充,在日常生活中可多食牛奶等含钙高的食物,维生素是促进人体营养吸收的必要物质,所以维生素也是在平时需要注意补充的,通过饮食的调节,能有有效防止腰疼的症状。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