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腰连着肚子疼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0 10:06

文章导读

不管是对于正常人来说还是孕妇来说,身体上出现腰部疼痛这一情况的时候,都应该及时去医院确诊治疗。因为每一个人身体上出现腰部疼痛的原因都不一样,所以大家所选择的治疗对策也是不同的。有一部分人是明显感觉到自己腰部连着肚子发生疼痛的感觉,这时候就应该了解到引发腰部连接肚子发生疼痛的原因。

腰连着肚子疼怎么回事

1、异位妊娠引起的腹痛几率也是很大的,而且这种原因导致腹痛症状也比较严重,主要是因为异位妊娠引起的腹腔内出血,如果腹腔内出血不及时清理,或者是让淤血一直残留,这种情况下腹痛的症状可能会反反复复出现。

2、卵巢肿瘤蒂扭转。这是一种妇科常见疾病,因为在发生卵巢肿瘤蒂扭转时,患者的下腹部会有很多不适,甚至还会在腹痛期间伴有恶心和呕吐,也有很多人会发现自己的卵巢囊肿发生破裂,破裂后会导致腹膜受到刺激,严重的情况下还会出血,所以必须要控制疾病的刺激,出血的时候要用止血剂。

腰连着肚子疼怎么回事

3、因流产引起的急性右下腹痛。如果之前发生过人流,或者是药物流产,这些都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受到影响,也有可能会导致子宫穿孔,这样的情况下很多患者会突然发生急性腹痛,腹痛症状会一直持续,也有可能会蔓延至小腹部,刺激到了腹膜后会引起持续性腹痛。

腰连着肚子疼怎么回事

女性之所以会腰酸还会小腹痛,那么就有可能是以上这些原因造成的,小腹痛除了妇科方面的疾病之外,还有可能是肠胃异常,所以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肠胃疾病存在。在腰酸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转动一下,这样可以舒经活络,也可以用热毛巾进行热敷,当疼痛症状更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口服止痛药。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