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鸡内金化胆结石怎么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0 09:55

文章导读

胆结石的另一个名称叫胆石症,造成该疾病的原因很多,现在的人都比较懒,很多人喜欢躺在床上或者坐在沙发上,上班的时候又长时间坐在办公椅上,这样的人群更容易出现胆结石,另外身体明显偏胖的人,还有经常不吃早餐的人群,都是胆结石的高发人群,下面教大家吃鸡内金化胆结石的方法。

鸡内金化胆结石怎么吃?

鸡内金化胆结石怎么吃?

胆结石这种疾病在的日常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疾病。对于胆结石的治疗除了进行药物治疗,还有就是手术治疗之外,也可以通过服用一些中药材来进行治疗。今天主要来了解一下鸡内金治疗胆结石的方法。

在民间治疗胆结石的偏方是有很多的主要是采用鸡内金作为其中的一种药物来治疗胆结石这种常见的疾病。胆结石的发病症状主要是表现为上腹部疼痛,并且会放射到肩和背部。同时会伴有低烧恶心呕吐大汗淋漓甚至会伴有黄疸的出现。这些症状并不是胆结石独有的女儿肠胃肝脏疾病的发生症状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鸡内金化胆结石怎么吃?

所以病人开始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可能会以为是肠胃疾病或者是肝病。如果按照其他疾病来进行治疗那么久耽误了胆结石的确诊依据治疗。胆结石是否进行手术治疗了吗还要看病人的具体情况如果病人有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这一类的疾病需要谨慎地使用手术。

下面来看一下鸡内金怎么治疗结石,首先选用鸡内金60克,鱼脑石15克,广郁金20克,生大黄10克。将以上这些药材加工成粉末,然后装入胶囊之内,每粒0.4克生药,每日服用3次每次6到8粒,饭后用温开水送服一个月为一个疗程,一般用药2到4个疗程就可以获得显著的效果。

鸡内金化胆结石怎么吃?

还可以用鸡内金煮粥吃来缓解症状。做法是将鸡内金洗干净扎好领带,放在锅内有文火炒至黄褐色,然后研成细末,再将粳米淘洗干净放入锅内加水适量文火煮至米开汤未稠时,这个时候加入鸡内金白糖同煮。煮沸之后粥粘稠的时候就可以停火。每天服用两次。

以上就是民间用,鸡内金来治疗胆结石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病情来选择使用。这些方法对于身体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大家可以尝试来治疗胆结石。如果服用一段时间之后症状并没有得到缓解。应该到医院进行系统性的治疗。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