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酒属于酸性还是碱性?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09 09:19

文章导读

在平时很多人喜欢喝啤酒,也有的人喜欢更刺激一些,喝一些度数比较高的白酒,而对于酒量比较差的人来说,可以选择喝一些红酒,酒精含量会更低一些。红酒也就是指葡萄酒,要知道昂贵的葡萄酒也是存在的,比如知名大牌拉菲等等。那么,红酒属于酸性还是碱性的呢?

红酒属于酸性还是碱性?

葡萄酒是唯一的碱性低酒精饮料

大多数朋友都知道碱性食品对健康有利,而葡萄酒是唯一的碱性低酒精饮料(在营养医学上所谓的酸性食品和碱性食品的定义,并不是以口感的酸碱来决定的,而是由食物经人体的消化、吸收、代谢后,所产生的酸碱性物质的定义。

红酒属于酸性还是碱性?

癌症的发病与酸碱性身体体制有极大的相关。专家指出,采用合理的方法合理饮食改善酸性体质,是预防各种疾病以及癌症的关键。而葡萄原液中含有葡萄糖、果糖、多糖、酒石酸、苹果酸、柠檬酸及氨基酸以及丰富的矿物质等,经过发酵和陈酿后,糖分大部分已经转化为酒精,葡萄果实中的营养成分得到较大程度的保留,尤其是矿物质,经人体代谢后呈现碱性。

红酒属于酸性还是碱性?

美国著名营养学家RAGNARBERG博士说:如果想维持健康的身体,每摄取20%的酸性食物,就需要80%的碱性食物。可见,当你每一天吃进肚子内的食物都是酸性为多,久而久之,就会造成体质酸性过高,进而患上各种慢性痪病。所以每天喝葡萄酒可以中和吃下的大鱼大肉以及米麦类酸性物质。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