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窦炎痰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1-21 09:21

鼻窦炎是鼻炎中常见的一种,有急性和慢性之分。鼻窦炎一般由于感冒没有及时根治而慢慢拖出来的一种鼻炎。鼻窦炎的主要症状就是鼻涕多,鼻腔的分泌物增多,最终会出现痰多的症状。那么鼻窦炎导致的痰多应该如何解决,如何去缓解鼻窦炎的症状的呢?小编带你先去看看。

鼻窦炎痰多

鼻炎及鼻窦炎症引起鼻腔炎性分泌物倒流,经后鼻孔流入鼻咽部、口咽部、下咽部,对咽部黏膜造成刺激,引发咽部不适,也就是痰液增多。就表现出口腔黏液附着、咽部发痒、有异物感或“浆糊黏着咽喉”的感觉等。也就是您说的白色粘稠分泌,痰液增多。

鼻窦炎痰多

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急性化脓性鼻窦炎多继发于急性鼻炎,以鼻塞,多脓涕,头痛为主要特征;慢性化脓性鼻窦炎常继发于急性化脓性鼻窦炎,以多脓涕为主要表现,可伴有轻重不一的鼻塞,头痛及嗅觉障碍.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劳逸结合,衣着适度,多呼吸新鲜空气,避免鼻子干燥,不轻易滴用鼻药.对鼻腔病变及时诊治,邻近的病灶感染需治疗.

鼻窦炎痰多

首先彻底治疗鼻腔炎症,促进粘膜修复,这是关键,建议首先到正规医院耳鼻喉详细检查一下,明确那一类鼻炎,针对性治疗。各个鼻炎规范性治疗效果挺好的,尤其急性鼻炎,通俗说法就是感冒,需要积极治疗,以免治疗不彻底,发展慢性鼻炎及鼻窦炎炎症,就很容易引起的。鼻腔粘膜恢复需要过程,生理盐水(浓度非常关键,不能过高,也不能过低,过高及过低都可以损伤鼻腔粘膜)冲洗鼻腔,效果挺好的,需要耐心及坚持。lizhaoyin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