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餐油炸食品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07 15:52

文章导读

虽然油炸类的食物热量以及脂肪的含量都是很高的,但是仍然抵挡不了大家对于油炸类食物的喜欢,油炸类食物是非常多的,有很多的早餐也是油炸的食物,像油条,菜盒等,这些都是平时最为常见的油炸类的早餐,大家都知道早餐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饭,早餐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不然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

早餐油炸食品有哪些?

早餐油炸食品有哪些?

1.面窝

面窝是武汉的汉族小吃之一,也是武汉特有的点心食品,通常只在早餐时间提供。四周厚、中间薄的面窝,厚处松软,薄处酥脆,别有一番风味。

2.红薯面窝

红薯面窝(又称苕面窝)可以说是面窝的“亲戚”,与面窝不同的是,它的原料是小块的红薯,也正因此它酥脆的口感中带着一丝甜味。

3.油条

说起早餐中的油炸食品,油条排第一绝对没问题,作为“四大金刚”之一,全国从南到北许多城市的早餐中都有油条。

4.鸡冠饺

鸡冠饺也是武汉的特色早点小吃,尽管是油炸的,但是它比油条更加松软,又像饺子一样中间有肉馅。

5.麻球

麻球的造型又大又圆,但是却不会松塌,算得上是油炸食品中最松软的它,软糯香甜,外层的芝麻既作了点缀又让麻球有芝麻的香味。

6麻花

如今拿麻花当早餐的人不多,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脆脆的麻花既不用担心冷了不好吃,又十分饱腹,可以说是早餐的油炸食品中最方便快捷的了。

早餐油炸食品有哪些?

不吃早餐的危害

1、不吃早餐容易发胖

根据营养学家们的证实,早餐是每个人一天中最不容易转变成脂肪的一餐,不吃早餐对脂肪的消耗没太大帮助,人体一旦意识到营养匮乏,首先消耗的是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最后才是脂肪。更糟糕的是,不吃早餐还会使午饭吃得更多,造成身体消化吸收不及反而容易造成皮下脂肪堆积,影响形体。

2、不吃早餐容易便秘

在三餐定时情况下,人体内会自然产生胃结肠反射现象,有利身体排毒;反之若不吃早餐成习惯,就可能造成胃结肠反射作用失调,产生便秘。身体排毒不畅,毒素在体内积累到一定程度就容易化作痘痘,通过这种激进的方式排毒。

早餐油炸食品有哪些?

3、不吃早餐容易变老

早餐提供的能量和营养素在全天能量和营养素的摄取中占有重要的地位,不吃早餐或早餐质量不好,人体只得动用体内贮存的糖元和蛋白质,久而久之,会导致皮肤干燥、起皱和贫血等,加速人体的衰老,严重时还会造成营养缺乏症。

4、不吃早餐容易得病

不吃早餐,容易引发各种慢性疾病:胃长时间处于饥饿状态,容易造成胃炎、胃溃疡;早餐不足,午餐就会因饥饿而大量进食造成消化系统的负担,容易诱发肠胃疾病;不吃早餐会使血液中的血小板较容易粘聚在一起,从而增加心脏病发生的机率。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