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做蛋糕奶油容易化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21 14:22

文章导读

制作奶油的技巧性比较强,受周围环境等因素的影响较大,制作起来相当的麻烦,因此,家庭制作奶油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尤其是在夏天制作奶油时大概率会出现奶油易化的现象,严重影响到奶油的可食用性,下面就来看看夏天做蛋糕奶油容易化怎么回事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夏天做蛋糕奶油容易化

当天气较热的时候,打发好的动物性鲜奶油非常容易化,请在开足冷气的空调房里打发鲜奶油并装裱蛋糕。打发鲜奶油的时候,可将装鲜奶油的碗坐在加了冰块的水里打发。(若用植脂奶油,一般冷冻保存,打发前放到冷藏室解冻,夏天的时候不需要完全解冻,留少量碎冰在奶油里就可以打发了)

打发动物性鲜奶油前,将鲜奶油从冷藏室挪入冷冻室片刻,使鲜奶油的温度进一步降低,可保证打发的成功率。但时间一定要控制好,切勿让鲜奶油结冰。

鲜奶油打发好以后,不要继续搅打。如果打发过度,会呈现油水分离,也蛋糕上的奶油会融化的原因:

1、选用的动奶油有关系。动物淡奶油本来就不容易成型,如果用植物奶油就不会了,比如金钻。但是植物奶油比较坚硬但有反式脂肪对身体不好。奶油的熔点大约在30℃左右,超过30℃就容易融化。

夏天做蛋糕奶油容易化

2、天气的原因。奶油打发前的温度不应高于10℃,低于7℃都会影响奶油稳定性和打发量。已打发的奶油要放在冷藏柜中加盖储存。

拓展资料:

淡奶油的有关信息:

打发:

(1)将未打发的奶油放于2℃-7℃冷藏柜内24至48小时以上,待完全解冻后取出。奶油打发前的温度不应高于10℃,低于7℃都会影响奶油稳定性和打发量。室温过高或过低会影响打发后的奶油品质及稳定性。

夏天做蛋糕奶油容易化

(2)轻轻摇匀奶油后,倒入搅拌缸内此液体奶油温度要求在7℃-10℃,容量在搅拌缸的10%-25 %(将产品打发)。

(3)用中速或高速打发(160-260转/分即可),直至光泽消失、软峰出现即可。置于搅拌缸内的未打发奶油容量不能低于缸容积的10%,也不能高于缸内容积的25%,否则会影响产品的质量。

(4)打发后的奶油即可使用。已打发的奶油要放在冷藏柜中加盖储存。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