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了榴莲能喝奶粉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19 11:40

文章导读

榴莲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水果,但是榴莲给人的感觉确实不怎么地,因为它的味道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那种味道甚至会让人闻起来有一种想要呕吐的感觉。不过榴莲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很多朋友在平时都很喜欢吃,就连一些老人以及小孩子也是可以吃的。那么,吃了榴莲能喝奶粉吗?

吃了榴莲能喝奶粉吗?

吃了榴莲后是可以吃奶粉的,一般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的,少量的水果关系不大的,而且已经两个小时,已经消化完了。注意给孩子吃榴莲量不宜过多,可以给孩子正常进行喂奶的,不必太过于担心的,继续观察就可以了

吃榴莲的禁忌有哪些

1、心脑血管患者不宜

心脑血管患者不宜吃榴莲,会导致血管阻塞,严重的会有爆血管、中风情况出现,不宜食用。

吃了榴莲能喝奶粉吗?

2、肥胖人士不宜

肥胖人士宜少食,因为榴莲含有的热量及糖分较高。

3、肾病及心脏病人不宜

肾病患者以及心脏病病人也不宜吃榴莲,因为榴莲含有较高钾质。

4、皮肤病及咽喉病不宜

此外患有皮肤病的患者以及喉炎,哮喘以及气管炎的朋友也不宜吃榴莲,吃了会导致病情加重。

吃了榴莲能喝奶粉吗?

5、热气体质等不宜

热气体质、喉痛咳嗽、患感冒、阴虚体质、气管敏感者吃榴莲会令病情恶化,对身体无益,不宜食用。

在吃完榴莲后多喝些水,或多吃些含水分比较多的水果,也能解除燥热,其中梨、西瓜就是很好的选择。另外也可以用榴莲壳的果窝上放点盐再加上水一起喝,能够解除燥热。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