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01 14:06

文章导读

在很多的动物身上会有寄生虫发生,特别是一些鱼类的动物。泥鳅是其中一种,而且泥鳅内部的寄生虫应该是比较多的。现在的人们经常会喜欢吃泥鳅,所以在制作泥鳅之前应该想办法杀掉他体内的寄生虫。应该可以用开水煮泥鳅,可是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呢?

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

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

泥鳅的血液中和消化道是寄生虫寄生的主要位置,在食用之前,将泥鳅进行充分加热,当然去除掉内脏也十分必要,再经过充分的烹饪之后,确保泥鳅肉熟透,便能避免寄生虫感染。

泥鳅有寄生虫吗?泥鳅有寄生虫的风险。泥鳅生活在稻田、沼泽以及溪流等处的淤泥地里,淤泥多为植物的腐败形成,其能给泥鳅提供丰富的食物,同时也存在大量的寄生虫,泥鳅感染寄生虫的风险极大,因此,吃泥鳅的人都有寄生虫感染的风险。

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

泥鳅怎么做好吃

泥鳅钻豆腐

食材:泥鳅200克、豆腐500克、葱1根、生姜1小块、高汤15大匙、胡椒粉1小匙、盐1小匙、味精1/2小匙。

做法:

1.葱切段、姜拍松;泥鳅静养几天后洗净。

2.锅内放入冷水,开小火,将豆腐放在锅中间,把泥鳅放在周围,待锅中的水慢慢加热,泥鳅就会往豆腐里钻。

泥鳅煮多久杀死寄生虫

3.在泥鳅全部钻进豆腐后,将豆腐取出,放在汤碗中,灌上高汤,放入盐、胡椒粉、姜、葱、味精,蒸15分钟即可。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