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酪面包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2-24 11:25

奶酪面包是大部分西方家庭早餐都会准备的食物,高热量的食物,人们吃一点之后就会感觉到有饱腹感,奶酪和面包都是能够为人们充饥的,所以它们的热量一般都比较高。有很多正在减肥的人会计算自己所吃的食物含有的热量,因此,像这种高热量的食物是不会被减肥的人所接受的。那么奶酪面包的热量是多少?

奶酪面包热量

一个奶酪包的热量是多少:

热量:364 大卡(100克)。传统面包的特点是高热量、高钠,并可能含有反式脂肪,减肥时不宜食用。

一口下去,奶香味充满整个口腔,就像小时候一勺奶粉入口一样一样的感觉。一小片奶酪由3杯高质量牛奶浓缩而成,含水分高、质地柔软、口感细腻!有没有人说过原味是最具代表性的口味?面包中间夹着奶酪松软又极具弹性,轻压面包可以弹回,每一口都仿佛踏上厚厚的白雪,只闻奶香飘。

奶酪面包热量

奶酪包吃了会发胖吗:

奶酷吃多了当然会胖,因为它是属于高热量的食品,任何一样东西适量就好,过量就不好了,所以就算喜欢也不要一次吃太多.我们中国人吃的话一般都是当点心吃的.介绍一种小点心,很好吃哦。

奶酪面包热量

低调奢华的内包装,绝对勾起你的饮食欲望,还配有花茶,搭配完美!送礼都是很合适的! 就奶酪包口感来说,也是非常赞的,不管那种味道,都能很明显的品味出来,保留了本色,这是很赞的!松松软软,这也是它美味的地方!花园饼屋今年其实还有一款奶酪包新品,叫做“墨鱿味”。是选用优质墨鱼粉制作成的黑色面包胚,加入花园饼屋独家秘制的芥香芝士馅做成。tianli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