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刮痧去眼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31 10:13

文章导读

现如今熬夜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熬夜会给人们带来有许多的不良影响,比如长眼袋就是很常见的一种。因为出现眼袋非常影响人们的美观,因此面对这种情况人们都希望能够尽快的采取一些措施将其去除掉,有许多人就想着能通过刮痧的方式来去眼袋,那么如何刮痧去眼袋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如何刮痧去眼袋

眼部刮痧在某种程度上对眼袋有一定的消除作用。

因为有眼袋主要是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不畅通的结果,而适当刮痧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坚持一段时间是可以减轻或者消除眼袋。但是,刮痧祛除眼袋的方法是慢功夫,需要持之以恒。坚持下来,一个疗程后才能真正调节眼周的血液循环,达到理想的效果,特别是对于一些顽固性眼袋患者。

怎么刮痧去眼袋

所谓的刮痧去眼袋,是以疏通经络、健脾益肾、利水化湿、养肌消肿为治疗原则,通过对面部相应穴位进行刮拭,调节眼部经络,改善局部水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缓解肿胀,从而达到消肿去袋的美容效果。

第一步刮眼部:

用泗滨砭石标准刮痧板,也即砭板的刃部,从眼部靠近鼻梁处向外经太阳穴刮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

tips:建议在刮痧前先在眼部涂抹适量的眼霜。

如何刮痧去眼袋

第二步刮太阳穴:

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上下往复刮16次(往复计1次)。

第三步刮面部:

砭板刃部直立,从鼻头根部向外经颧骨斜上刮到耳廓切线至耳廓上,单向刮16次。

第四步刮额头:

砭板刃部平直向内,从左眉上沿直上、刮到前发际处,再依次向右、到右眉外侧,单向刮整个额头9次。

刮痧去眼袋时的注意事项

正确的刮痧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起到缓解眼袋的功效,但前提必须是建立在正确的基础之上。因为要是方法不正确,那么在眼部刮痧的过程当中,可能就会给自己的眼镜带来其他的影响,所以想要用这种方法去除眼袋的朋友,必须遵守这些原则问题:

1、饭后1小时后才可以刮痧,且刮痧器具一般选用的是水牛角刮痧板,不使用其他的代用品,如铜钱、塑料品等,同时也需要选择适宜的介质,面部刮痧时应选择没有刺激性气味、清淡的介质,身体刮痧时可选择具有活血、通络性质的介质。

2、做换肤术不足2个月者忌面部刮痧,洗眉过深造成肉芽生成者忌面部刮痧。还有,面部较脆弱,刮痧和其他相比力度应柔和,不应以出痧为目的。

如何刮痧去眼袋

3、刮痧过程中,应注意室内保暖,尤其是在冬季应避寒冷与风口,夏季刮痧时,应回避风扇直接吹刮试部位;避免在血管、神经丰富的区域刮痧,例如颈部腹面,或是缺乏皮下组织,肌肉与骨骼非常接近的部位,如锁骨、胫前骨等,因为一旦方法错误,用力不当,可能刮伤表浅神经或微血管。作者:shengl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