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足底水泡痒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1 08:54

文章导读

足底长水泡是不少人都会经历的一种现象,特别是对于不经常换袜子和鞋子的人群来说,发生足底长水泡的几率在大大增加。而足底长水泡到晚上的时候,会让人产生极度瘙痒的症状,这种症状还会伴随着有脱皮现象。这时候足底长水泡的患者来了解到引起足底长水泡的原因,才能够对症下药。

足底水泡痒是怎么回事

脚底长水泡很痒怎么回事?

这种情况可能就是由于脚气导致的,在进行治疗的过程中最好是可以及时的到医院就诊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

一般来说脚上起水泡或者是异常的瘙痒都应该及时的引起注意。在临床上很多的患者都是没有及时的注意到脚气的症状导致更多的损伤。 治疗脚气的时候很多的人都知道这种疾病的顽固性,即便是进行了治疗也是总出现很多的反复情况。这种脚气的反复让患者感觉非常的不好。对于治疗来说如果能够使用中药内服外用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内服药物可以从综合的角度来调整患者的身体情况,这样就能够很好的防止由于身体体质的原因导致脚气的发生。 外用即是使用特制的药物对患者的脚进行浸泡,这样可以让药物直接接触皮肤吸收达到很好的缓解瘙痒和减少水泡增加的效果。综合的治疗可以更好更快的缓解指头缝里的水泡瘙痒的情况,从而有效的减少由于搔抓导致的水泡破裂引发的更多的水泡出现的情况。

足底水泡痒是怎么回事

脚底长水泡很痒怎么办?

1、忌脚潮。保持足部清洁干燥是预防脚气发生的前提。脚气患者夏天应穿透气性好的鞋袜,不要穿胶鞋、运动鞋,更不能光脚穿不透气的鞋子;洗完澡,擦干身子时,一定不要忽视脚部;不要光脚走在地毯、浴室里面。

2、忌碱性。洗脚时要忌用碱性肥皂等刺激性的化学用品。趾缝紧密的人可用卫生纸夹在中间,以吸水通气,保持清洁。

3、忌辛辣。要忌食辣椒、生葱、生蒜等脚气药|容易引发出汗的食品,最好不要饮酒,要多吃高营养易消化的食物,多吃维生素高的蔬菜、水果。

足底水泡痒是怎么回事

4、忌共用洗涮用品。在游泳池、浴室等公共场所忌用公共毛巾、拖鞋等,游泳后应淋浴冲净,并用干净毛巾擦干,不与他人混穿鞋袜,以免再感染。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