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什么食物消肿最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1:07

文章导读

针对身体水肿这个问题,患者可以做很多运动帮助消肿,比如做倒立运动,这个动作有一大好处,那就是能够促进血液回流,尤其能够加速下肢的血液循环,具有很好的消肿功效,另外患者平时要多泡脚,泡脚同样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环,在此基础上,患者可以吃下列这些食物帮助消肿。

吃什么食物消肿最快?

吃什么食物消肿最快?

1、西瓜

西瓜是非常受大家喜欢的一种水果,其实在发生水肿的时候可以通过西瓜来进行有效的消肿哦,西瓜含有一种氨基酸类的成分,叫作瓜氨酸,有很好的利尿功效,同时也是治疗肾脏疾病的药物成分之一,还对因心脏病、高血压及妊娠引起的浮肿有效。

2、鲤鱼

鲤鱼作为大家比较习惯吃的一种鱼肉,它的营养成分可以说是比较高的,鲤鱼作食补材料,能消除孕妇怀孕期间的浮肿,促使产后母乳分泌顺畅,同时还对咳嗽、肝脏病、皮肤病、胃溃疡、风湿和痔疮等疾病有效。

吃什么食物消肿最快?

3、香菇

香菇的功效也是比较强大的,香菇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有助血液循环,消除水肿,最好将香菇煮汤吸收更好。

4、薏米

薏米分生熟两种,生熟各半互相制衡又能速效,以达健脾利湿之效。薏米可以促进血液和水分新陈代谢,有利尿消除水肿作用,还可排走体内多余的水分。

吃什么食物消肿最快?

5、咖啡

咖啡在消脂去水肿运用的比较广泛,咖啡因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加热能的消耗从而加速脂肪分解,同时,咖啡因还能加速身体排水,对面部、眼部去水肿也很有效果。每天两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不仅去水肿还有很好的减肥功效。

6、芹菜

芹菜能祛伏热,清肝阳,利头目,芹菜含利尿成分,能消除体内水钠潴留,利尿消肿。芹菜富含钾,尤其可有效预防下半身浮肿的发生。作法推荐银耳炒芹菜、凉拌芹菜,或直接以新鲜芹菜榨汁,饮用后会发现排尿次数明显增多,面部、四肢水肿快速消退。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