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每天消耗多少大卡的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3 11:07
 
文章导读

每个人每天都需要通过饮食补充能量,同时仍在活动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消耗热量,很多人之所以在不断长胖,就是因为摄入的热量和消耗的热量不平衡,所以维持两者的热量平衡非常重要,每个人每天需要干的事情不一样,活动量截然不同,所以每天消耗的热量都不尽相同。

人每天消耗多少大卡的热量?

正常人一天消耗的热量:

现在人们在减肥的时候,都讲究科学计算。对于自己的体脂率,还有每天能够消耗多少卡路里,都已按照一定的数据来执行的,但是有些朋友在减肥的时候感觉很茫然,不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让自己瘦下来,这些朋友非常想要知道正常人一天消耗多少卡路里。那么今天就来给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人每天消耗多少大卡的热量?

正常人一天消耗多少卡路里?

通常一个身体健康,运动习惯良好的人,正常情况下一天应该消耗1200千卡,但是除了运动员之外,很少有人能够达到这样的消耗量,那么是不是普通人就很难达到这样的减肥效果呢,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因为正常人一天所消耗的热量只要能够高于一天所摄入的热量,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人每天消耗多少大卡的热量?

正常人一天消耗多少卡路里?

来打比方,如果一个人每天摄入1200千卡的热量。消耗出去的热量不足摄入热量的一半,那么这个人势必会发胖。如果一个人一天中摄入的热量在500千卡左右。而消耗出去的热量,在1000千卡左右,那么这个人减肥就一定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所以正常情况下,减肥所消耗的卡路里并不是有一定之规的,这根据一个人的身材比例和一个人对卡路里的摄入量而定,只要一个人吃进去的热量没有消耗出去的热量多,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正常人一天消耗多少卡路里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在此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想要成功的减肥,就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还有粗粮少吃大米白面还有肥腻的肉类,尤其不能吃油炸食品,即使是炸薯条所含的热量也比普通的瘦肉高出许多倍,而且减肥期间节制饮食,一定要持之以恒,如果在减肥有效果之后,在返回之前的饮食结构,就很容易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