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人经常拉肚子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2 11:38

文章导读

大人经常去除拉肚子这种症状有可能是因为饥饿性腹泻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的原因,所以建议大家应该要检查自己的身体情况,然后在进行治疗。大人经常处于饥饿的状态下是很容易会出现腹泻的情况,所以我们应该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时间,具体的原因,大家应该要引起重视。

大人经常拉肚子

大人经常拉稀便主要有以下几种情况:

1饥饿性腹泻大便是青色,次数多而量少,有时只拉一丁点。应对方法:增加饮食.

2细菌感染性腹泻大便很臭,有时带血丝,有黏液。应对方法:速请医生治疗。

3过敏性腹泻喝牛奶或吃某种食物引起的过敏性腹泻 ,可能引发好几天的腹泻伴随呕吐等症状。

大人经常拉肚子

1、如果是饥饿的时候,有的人会有大便是青色,而且量多腹泻的情况出小,这个时候要注意多吃一些食物,由于饥饿导致的腹泻,要加以改善饮食护理。

2、如果是细菌感染导致的来肚子,要及时的去抗炎治疗,看医生,根据医嘱,调理改善方法。

3、如果是因为过敏导致的腹泻,要禁忌过敏的食物,比如说牛奶,还有一自身过敏的食物,都需要禁忌,找到过敏原,及时的采取相应措施。

大人经常拉肚子

4、如果是因为受凉导致的腹泻,那么大便会有泡沫,而且是水的大便,这个时候要注意保暖,禁忌着凉。不要让腹部受寒。

5、要注意的是,无论是哪种情况的腹泻,都要注意禁忌避免脱水,要注意水分的摄入,选择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饭量不要特别大,少吃多餐,等肚子好了,再正常饮食。

作者:wuzhim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