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大鱿鱼足的做法大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09 19:32

文章导读

大家在吃铁板鱿鱼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吃鱿鱼足这个位置,因为这个位置吃起来非常的有口感,而且在制作铁板鱿鱼的时候将火候加大一些制作出来的鱿鱼,吃起来香香脆脆的,在制作的过程中,可以边用火烤边加入调料,这样会是鱿鱼更加的入味儿,那么超大鱿鱼足的做法是什么呢?

超大鱿鱼足的做法大全

做爆炒鱿鱼足所需食材:

难度:切墩(初级)

主料:鱿鱼足,青椒,干辣椒

辅料:酱油,料酒,番茄沙司,辣椒粉

爆炒鱿鱼足的做法步骤:

1。 鱿鱼足切段

2。 焯水,捞起沥干

3。 青椒大小跟鱿鱼差不多就行,辣椒切不切就自己能不能吃啦,我是一半切,一半没切

4。 热油,倒入辣椒翻炒一下后倒入鱿鱼,然后一次倒,料酒、酱油、辣椒粉(我觉得不够辣)番茄沙司,翻炒均匀,最后倒入青椒翻炒起锅

超大鱿鱼足的做法大全

5。 香辣香辣,又很有嚼劲,喜欢

主料:鱿鱼,花生

辅料:蒜,老抽,生抽,葱,姜,芝麻油。胡椒粉,干辣椒

温馨提示: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在炒制时,再加点辣椒粉,

制作步骤:

1。生花生倒入沸水中,在锅中煮至约三十秒的时间,锅中汤汁略带红色,立刻捞出即可轻松去皮,把花生全部剥好备用。

2。鱿鱼只用身体中段,撕去外面的黑膜。翻过来,用刀呈四十五度角切花刀,切完一面,再按相反的方向再来一遍。注意斜下刀,不要切段。将切好的鱿鱼再分成九份。

超大鱿鱼足的做法大全

3。锅中水烧沸,入鱿鱼卷焯至变卷曲捞出备用。

4。另起锅,将花生米凉油入锅,中小火,炸至花生米变黄捞出沥油。

5。锅中留少许底油,入葱段,姜片蒜片,辣椒丝炒香。

6。再加入鱿鱼卷略炒。

7。倒入提前用生抽,老抽,陈醋,芝麻油,胡椒粉,鸡精,淀粉,料酒,糖,盐调好的碗汁。

8。快速翻炒至鱿鱼入味收汁。

9。加入炸好放凉的花生一起快速翻炒后出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