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锅肉热量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2 11:28

文章导读

因为制作回锅肉的肉都是五花肉,所以它里面含有的脂肪含量还是比较高的,但由于他的制作方法比较特殊,我们会吃起来感觉到口感并没有那么油腻,因为在制作的过程中,回过肉里面的肉的油脂已经被过淋出去了,但是这道菜对于一些减肥的人来说还是不适合的,那么回锅肉的热量是多少呢?

回锅肉热量

营养成分

热量(734。10千卡) ·蛋白质(55。38克) ·脂肪(46。02克) ·碳水化合物(26。34克) ·膳食纤维(2。14克) · 维生素A (207。75微克) ·胡萝卜素(586。00微克) · 硫胺素 (1。39毫克) · 核黄素 (0。32毫克) · 尼克酸 (14。40毫克) ·维生素C(37。20毫克) · 维生素E (26。24毫克) ·钙(65。30毫克) ·磷(511。30毫克) ·钠(1104。08毫克) ·镁(83。05毫克) ·铁(10。31毫克) ·锌(8。19毫克) ·硒(28。55微克) ·铜(0。43毫克) ·锰(0。48毫克) ·钾(939。45毫克) ·碘(4。32微克) ·胆固醇(202。50毫克)

回锅肉热量

营养功效

1。味甘咸、性平,入脾、胃、肾经

2。具有补肾养血,滋阴润燥之功效

3。主治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补虚、滋阴、润燥、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4。猪肉煮汤饮下可急补由于津液不足引起的烦躁、干咳、便秘和难产。

5。回锅肉中所用的猪肉油脂含量高,甜面酱及豆瓣酱均含钠,故高血压患者不宜多吃

回锅肉热量

食物相克

猪肉(瘦):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同食。食用猪肉后不宜大量饮茶。

牛奶与瘦肉不合适同食,因为牛奶里含有大量的钙,而瘦肉里则含磷,这两种营养素不能同时吸收,国外医学界称之为磷钙相克。钙磷最佳比为1:1到1:1。5之间,此时互相促进吸收。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