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常煎玉米饼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20:00

文章导读

煎饼是北方地区的一道特色,也是主要的面食小吃,现在有的见面是什么都不加的纯煎饼,一般是家里面经常吃到的面食,而外面卖的煎饼都是会加入很多的蔬菜鸡蛋,还有各种各样的调味料,这样做出的煎饼口感会更好,制作家常煎饼的时候可以学学这套做法,简单有效而且特别好吃。

家常煎玉米饼的做法

各式玉米饼

基本材料:玉米250克,黄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米粉250克,蛋50克,金黄色素少许

制法:玉米250克,黄奶油100克,水400克,糖200克

以上料先蒸30分钟凉后加进粘米粉50克,生粉50克,吉士粉25克,熟芝麻50克,糯米粉250克,蛋50克,金黄色素少许,以70克面糊为一个放进平底锅煎至双面金黄色用微火煎。

家常煎玉米饼的做法

做法二

主料:玉米粉、自发粉

辅料:豆面、胡萝卜、白萝卜、葱丝、香菜、枸杞、百合

调料:盐、鸡精、蜂蜜、小苏打

玉米饼

玉米饼

烹制方法:

1、将玉米粉、豆面、白面以7:2:1的比例掺好拌匀,加少许小苏打、盐,用水和开,放入葱末、香菜末、白萝卜丝、胡萝卜丝搅拌均匀;

2、电饼铛中撒少许油,将拌好的面一块一块放入,煎至一面定型后,翻过来刷一层油,加盖焖几分钟即成。

家常煎玉米饼的做法

做法三

材料

主料:玉米面

辅料:糯米粉、玉米粒、葡萄干、鸡蛋、牛奶

调料:白糖、花生酱、牛油

烹制方法

1、用热水将玉米面调开,加入糯米粉拌匀,鸡蛋加牛奶拌匀,倒入玉米面中,搅拌成可以流动的面糊备用;

2、将玉米糊倒入锅中煎至一面焦黄,抹上花生酱,出锅撒入玉米粒、葡萄干即可。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