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锅腊排骨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7 20:02

文章导读

腊排骨其实也是很常见的一种腊肉食材,许多朋友对于腊排骨也是非常喜爱的,因为它的骨头是非常有味的。制作的时候需要把腊排骨的味道给释放出来,这样做出来的腊排骨才会够味道的。干锅腊排骨就是比较容易制作的菜式,自己在家中也是可以进行制作的,搭配上一些爽口的蔬菜,味道也是一流。

干锅腊排骨的做法

主料

腊排骨 莴笋头

豆芽

辅料

色拉油少许 盐少许

料酒少许 白糖少量

鸡精少许 红烧油适量

大蒜头少量 大蒜少量

生姜适量 干辣椒少许

桂皮适量

干锅腊排骨的做法

腊排骨干锅的做法步骤

1. 锅烧热,倒入色拉油,将桂皮丢入油中炸出香味捞出扔掉(只要留住它的香味就可以啦!)。

2. 把火关小,放入生姜和干辣椒,炸之。(记住哦,先把生姜炸一会,然后再放干辣椒,辣椒炸一小会就行,很容易糊的。)

3. 倒入腊排骨,加一点点白糖,喷一点点料酒翻炒片刻。

干锅腊排骨的做法

4. 当排骨散发出诱人的香味后加之盖锅盖小焖片刻.(3/4差不多了,干锅不用放太多水的。)

5. 趁焖排骨的时候我们准备好小火锅,锅内倒几滴油打小火预热一下下,将准备好的豆芽倒入小锅内。

6. 大概十分钟后将莴笋头倒入排骨内继续焖。(七八分钟差不多了!)

7. 最后加入鸡精,大蒜头和大蒜,翻匀倒入先前准备好的豆芽上即可。

作者:zhang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