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侧乳房没有奶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18 09:09

文章导读

奶水是宝宝的主要食物,是宝宝获取营养的最佳选择之一,而大部分孩子出生后都会促使妈妈的乳房产生大量奶水,但是,也有一些妈妈们遇到了一些问题让奶水的分泌量和质量大大下降,严重影响了宝宝的生长发育。例如,一侧乳房没有奶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看看讲解吧,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一侧乳房没有奶怎么办

一边乳房妇水充足,另一边乳房没有什么妇水,这种情况是吃偏奶导致的。这一段时间可以多吃些奶水少的这一侧乳房,等多些了,最好两侧乳房吃的相差不要太多,以防吃的少的一侧慢慢奶水会变少。

乳汁的分泌主要依靠宝宝的吸吮乳头刺激引起。宝宝要勤吃多吃,才能保障乳汁充足。一侧没有乳汁的原因可能是总让孩子吃一侧乳房,或者孩子饭量比较小,吃一侧乳房就饱了,所以导致另一侧奶少。建议无论有没有奶,每次哺乳都让宝宝先吃没有奶的那一侧。

一侧乳房没有奶怎么办

应该是产后乳汁分泌不足,与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和精神因素都有关系。对于你现在的情况,可以采取乳房热敷、按摩等方法进行治疗,配合服用通乳胶囊等药物治疗,您要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锻炼,清淡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

要想乳汁分泌多的关键是宝宝的多吸吮刺激,吃得次数越少,乳汁分泌的就越少,这是一种恶性循环。建议多喝下奶汤,同时,慢慢增加奶少侧乳房的哺乳次数。

一侧乳房没有奶怎么办

乳房软不一定是没奶,因为我见过乳房壮硕发涨,却没有奶水的妈妈。所以,什么样的乳房才没奶呢,我认为一般是不存在的(除了极少数先天没奶的妈妈),大多数妈妈都是有奶的。如果你想让自己乳房涨起来,一定得加快奶惊速度,就是多进行有效吮吸,而不是挂喂一个小时还没动静。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