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久了膝盖酸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27 13:50

文章导读

经常坐办公室的朋友都会有共同的问题,就是起来的时候感觉膝盖酸痛,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长期固定一个姿势,完成膝盖血液循环不畅而引起的酸痛现象,平常坐办公室的上班族可以间隔一段时间就起来活动活动,多用热水敷膝盖,促进膝盖血液循环,慢慢就能改善。

坐久了膝盖酸痛

膝关节出现这样的症状,考虑为膝关节退行性病变,关节周围韧带肌腱劳损的可能性大,建议服用活血止痛片及双氯芬酸钠及氨基葡萄糖胶囊这三种药物,到康复科做膝关节温针推拿蜡疗等治疗,注意膝关节保暖才行。

坐久了膝盖酸痛

缺钙的可能性大。你最好是到医院化验一个微量元素,以便确诊再对症治疗。如果是缺钙可以吃点葡萄糖酸钙片加鱼肝油,再结合食补多吃含钙丰富的食物,如奶类、鱼、虾皮、海带、排骨汤,同时多吃含维生素D丰富的食物,如猪肝、羊肝、牛肝,来促进钙的吸收。

坐久了膝盖酸痛

膝关节疼痛可能是风湿、劳损、扭伤或滑膜炎等原因的,应该具体查查风湿全套和x光片的检查 ,看中医外 敷活络散瘀、散风止痛的中草药,消除肿胀,减轻疼痛,帮助愈合恢复。一般的情况如消炎止痛药物、中药、理疗、外用药物等治疗的。不要劳累、着凉的。

膝骨性关节炎初期的症状膝有僵硬感,正坐蹲位站走时疼痛,膝后方有胀感,起步时会有咔嚓的声,伴有疼痛,轻者你可以用热水热敷一下,可以减小疼痛感,或是再用一些消炎止痛的药物,再有你也可以配合综合疗法治疗。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