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完早餐胃疼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5 10:48

文章导读

有些人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之后就会感觉到胃疼,这可能是由于肠胃的消化吸收功能下降导致的。胃病属于慢性疾病,平时应该在饮食上注意多吃水果,多喝小米粥养胃。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盖好被子,尽量避免胃部着凉,这也是引起胃疼的主要原因。下面来看看吃完早餐胃疼怎么回事。

吃完早餐胃疼怎么回事

有可能是胃肠炎问题导致的,晚上休息的时候胃肠里面的食物就会被消化掉,这个时候就处在空腹的状态,吃东西会对胃肠造成很大的刺激,炎症的情况也会变得更加厉害,疼痛的感觉就会出现,所以吃完早饭以后就容易出现胃疼的问题。

吃完早餐胃疼怎么回事

吃完早餐以后出现胃疼也有可能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胃部受凉造成的,吃过早餐以后胃肠会痉挛,疼痛的症状就会出现,所以即便是炎热的夏季,也要用一个薄的被子保护好胃部,这样胃疼的情况就不会再出现。

吃完早餐胃疼怎么回事

胃肠如果有湿热问题,那么吃完早饭以后也会出现胃疼症状,可以观察一下自己的舌苔,一般湿热严重的人舌头两边会有牙齿痕迹,舌苔厚白,可以用一些清胃肠湿热的药物治疗,这样能够让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得更快,胃肠功能紊乱的情况也可以得到改善。

每天早上吃完早饭都会胃疼有胃病,是多种原因造成的,首先脾胃不活,消化系统功能失调,通常说是憋着了。胃肠系统有病灶,肝胆系统有病灶,心脾系统有病灶,甚至有肚里有虫都会产生饭后胃痛的现象,慢慢养胃,多喝小米粥养养吧,最好用中医治疗。

作者:lizhaoyi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