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鱼前怎么腌制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5 11:53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会吃各种各样的鱼肉,鱼的种类非常多,长期生活在海边的人,能够吃到一些深海鱼,总的来说,鱼肉的营养是非常丰富的,比如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小孩子吃鱼肉能够起到健脑的作用,对促进大脑发育很有好处,每天都吃鱼肉还能够美容养颜等等,如果喜欢炸鱼来吃的话,那么在炸鱼之前一定要学会下列腌制方法。

炸鱼前怎么腌制鱼?

炸鱼前怎么腌制鱼?

炸鱼块时,怎么腌制?很多人弄错了,难怪腥味那么重

鱼肉不仅细腻可口而且有滋补的功效。很多小伙伴在节假日都喜欢炖上一条。则有的小伙伴喜欢烤着吃、炸着吃。结果很多小伙伴问,玥玥为什么做出来的鱼块表面很香,但是里面满满的腥味。下面玥玥教大家“鱼块”这样做,一点也不腥,非常入味。

炸鱼前怎么腌制鱼?

食材:

鱼块,葱姜,花椒,盐,白砂糖,勺料,面粉,红辣椒步骤:

第一步:把带骨的草鱼剁成小块放入盆中,下葱段和姜片、少许花椒、半勺盐、一汤勺料酒用手抓匀腌制十分钟,腌好之后将葱姜片和花椒粒挑出来,倒入半碗面粉搅拌均匀即可。

炸鱼前怎么腌制鱼?

第二步:

开火烧油,将油温加热至六熟时将搅拌均匀的鱼块下到油锅里开中火慢炸,炸到略微的发黄后捞入盘中。然后炸好得到鱼块晾置5分钟。再将油加热至十分熟,再放入鱼块进行第二遍煎炸至表面金黄捞入盘中备用。

第三步:

准备一些姜蒜片和红辣椒,剩下的一点油把姜蒜片爆炒一下,接着倒入适量的开水下入鱼块,半勺盐、一勺白糖、少许料酒,生抽以及少许的老抽上色,然后中火炖煮二十分钟,二十分钟后开盖下入红椒,转大火收汁,放入一勺香醋再撒一把香菜关火出锅。

 作者:caid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