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7 10:20

文章导读

宝宝的饮食一直是家长们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宝宝的胃肠功能发育的不够完善,所以一旦食用了对身体不利的食物,就会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甚至还可以诱发一些疾病,所以尽量让让宝宝食用一些营养丰富和容易消化的食物,黄花菜中包括很多的蛋白质和维生素,那么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

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

第一,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黄花菜是可以给宝宝吃的,它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有“健脑菜”之称,但是在给宝宝烹制黄花菜的时候记得要切碎一些,这样更方便宝宝食用,另外,黄花菜与鸡蛋或者瘦肉搭配也很不错,都是给宝宝补充营养元素的好机会。

第二,黄花菜中的营养元素十分丰富,可以给宝宝带来充足的营养,增强宝宝的脑力发育,每100克干黄花菜中含蛋白质10.1.克、脂肪1.6克、碳水化合物62.6克,比西红柿和大白菜高出10倍之多;维生素A的含量比胡萝卜高1.52~2倍。

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

第三,黄花菜还有滋润皮肤、增强皮肤的韧性和弹力的功效,可以抗菌免疫,有轻中度的消炎解毒功效,而且还能预防传染疾病,对宝宝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食物,只要在烹制的时候注意就行了,另外,新鲜的黄花菜要浸泡焯水后才可以给宝宝吃,以免造成食物中毒。

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

宝宝可以吃黄花菜吗?宝宝可以适量吃一些黄花菜,黄花菜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对于增强和改善大脑功能有重要作用,有助于提高宝宝的记忆力,黄花菜对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脑动脉阻塞等症状有特殊疗效,故人们称之为“健脑菜”。 在给宝宝吃黄花菜时一定要先少量添加,如果有过敏或不适的地方就停止食用。此外如果宝宝肠胃不好要少食,因为黄花菜不宜消化。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