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07 10:37

文章导读

内江这个城市是属于四川省的一个市,这个城市的风景非常秀林,而且还拥有很多的名胜,非常适合大家在闲暇的时候去旅游,那里的旅游景点有,张大千纪念馆和柳家洞磨崖造像以及赵贞古墓还有银山烈士陵园等等很多,内江的食物口味也非常的特别,那么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呢?

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第一,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内江蜜饯,是四川省内江市著名的地方特色小吃。蜜饯选用优质白砂糖、水果、蔬菜、药材为主要原料,使用传统的生产工艺,经过十几道工序精制而成。产品形态多样,主要品种有金钱桔、梨脯、杏子、枣子、桔红、寿星桔、天冬、桃子、苹果、樱桃、冬瓜等。成品具有味美香甜,饱糖饱汁,滋润化渣,入口生津等特点,深受人们的喜爱。

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第二,板板桥油炸粑,是四川省内江市著名的地方特色小吃,起源于清代道光年间。油炸粑的主要制作原料有糯米、绿豆、食盐、花椒粉等,将原料做成饼状,投进滚油锅炸成金黄色即可。其特点是外酥内软,油而不腻,咀嚼有味,口齿生香,受到食客的喜爱。

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

第三,内江牛肉面,是四川省内江市的著名特色小吃。制作时对烧馅、用料、调味等方面都有严格的要求。牛肉面的面条选用细碱面;牛肉选用上好的精肉用老姜、香料、酱油烧制而成;汤汁选用优质猪骨经文火数小时熬制而成。配上小葱、酱油、花椒粉、醋、味精、香菜等调料,味道非常鲜美。

内江的特色小吃有哪些?罗泉豆腐,是四川省内江市资中县罗泉镇的特产,具有香、鲜、嫩、酥、软的特点。以罗泉豆腐为主料,配以其它辅料,运用拌、炒、烩、烧、熏等烹调、制作方式,可以做出麻婆豆腐、白油豆腐、豆腐干、鲢鱼豆腐、豆腐包子、丸子豆腐、豆腐乳、豆腐脑等多种品类。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