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ainDesk发布全新生态,深入布局IT职业教育

生活 亿欧网 2019-03-18 18:46

[ 亿欧导读 ] 亿欧3月17日消息,专注于IT实战型人才加速培养的职业教育公司“ChainDesk”(愿码)今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在发布会上,ChainDesk创始人黎跃春不仅介绍了公司全新生态,还提出了“全思维”IT职业培训的新概念。

ChainDesk发布全新生态,深入布局IT职业教育

2019年,是全球你经济环境几度复杂的一年,就从前 “高薪职业永不失业” 的互联网行业也遭遇了滑铁卢,面临着人才流动放缓、人才招聘量降低等问题。有人提到,企业与人才错配的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伴随着我国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的不断加快,如何为市场培养满足需求的“实战型”、“全思维”复合型人才,成了很多职业教育公司思考的新命题。

亿欧3月17日消息,专注于IT实战型人才加速培养的职业教育公司“ChainDesk”(愿码)今日在京举办发布会。在发布会上,ChainDesk创始人黎跃春不仅介绍了公司全新生态,还提出了“全思维”IT职业培训的新概念。

作为愿码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ChainDesk所提供的“愿码社区”,主要为学员提供学科企业实战项目、以项目为核心的系统教程,还有对应的学习路线和海量录播视频。除此之外,学员还可以在社区进行知识问答。

愿码全周期IT工程师加速器,则主要是将已经开发的企业级项目教程化、场景化,并有专业的高级技术人员给予相应的指导和江都。项目加速方向包括:全周期UI设计师、全周期区块链工程师、全周期Java工程师、全周期前端工程师、全周期物联网工程师、全周期大数据工程师、全周期云计算工程师等。

黎跃春介绍,“全思维”倡导的是培养具备产品创业思维、个人品牌推广思维、新媒体运营思维、内容运营思维、演讲能力、知识变现能力等复合型IT人才。“全栈工程师已经过时,现在开始流行全周期工程师,但我认为,全思维工程师才是真正的未来。”

ChainDesk发布全新生态,深入布局IT职业教育

ChainDesk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底层技术研发及教学产品研发的职业教育机构,主要布局STEP(企业项目场景化训练)模式的IT实战型技术人才加速工场生态。此前ChainDesk曾于2018年1月21日完成1000万元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科达钜融基金领投,JRR,五色线集团、链石资本、优码源创跟投。

ChainDesk主要布局的STEP模式(Scene Training of Enterprise Projects),是一种以项目驱动,场景化,实战化的实战派工程师加速创新模式。ChainDesk团队研发了很多企业级项目并且会将项目教程化,然后学员以项目小组成员招募的模式进入加速工场进行一个月或者更短期的一个加速,例如:

团队研发了一个跨链钱包,第一步会将这个项目教程化,然后入ChainDesk项目库。整个项目会分出前端、后端、区块链端、移动端、产品经理、UI设计师几大部分,ChainDesk会按照企业正规开发模式招募加速工程师进入这个团队,进行团队的同学需要先面试、考核通过方可加入。进行团队后,需签订实习协议,需遵守项目组规章制定和公司正规化管理制度,按时打卡、发日报、周报。在整个项目加速的过程中,遇到问题,有项目总监提供技术支持。

“我们会以区块链系列企业级产品进行加速,在全球各个城市去加速企业里面真正需要的技术实战型复合型人才,下一步将深入布局云计算方向、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向的IT人才培养,并且会建立ChainDesk独有的实战型复合型人才招聘平台。我们的愿景用一句话可以概括——2年全球加速工场达到200个,3年200个并且上市。

【以上内容转自“亿欧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亿欧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