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牦牛骨胶原蛋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30 15:48

文章导读

因为老年人的身体各项机能正处于一种不断退化的状态,所以老年人也逐渐投入到服用保健品的行列当中。对于老年人来说,身体中最容易流失的元素就是钙元素,所以这时候就应该大量补充钙元素。使用蚝牛骨制作出来的蚝牛骨胶原蛋白肽粉就是一种可以有效补充身体钙元素的保健品,因此牦牛骨胶原蛋白肽粉会对老年人的身体发挥怎样的功效?

牦牛骨胶原蛋白

①极强的的吸收性,可以不必经过胃肠、肝脏消化,大大减轻胃肠、肝脏负担,大大提高生物利用度;可以直接参与酶、激素、人体所需蛋白质的合成,而不必分解成氨基酸再发挥作用,其参与胶原合成的速度更快捷;

②具有显著的皮肤渗透性,可以深入皮肤的内层――真皮层和皮下促卵泡里面,发挥生物活性作用,这是普通胶原蛋白、以及胶原蛋白肽或多肽所难以企及的;具有显著的生物活性,促进成纤维细胞、上皮细胞形成,制造抗体,提高免疫力,它的许多生理活性是氨基酸、多肽、蛋白质所没有的。

牦牛骨胶原蛋白

③肽的产生,是蛋白营养学的一个突破。其突出的性能、及应用效果远远超过多肽。

牦牛骨胶原肽的功效特点:

① 强身健体,既补钙又养骨。根据最新养骨理论,补钙,必须补胶原。从牦牛提取有效的类骨胶原物质因子,以及天然而新鲜的骨钙等微量元素,补钙和养骨双管齐下,促进骨伤愈合、预防骨质疏松、关节疼痛、骨酸骨痛,效果更显著。这是最新医学定论。

② 美容养颜。本品通过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将大分子胶原变成小肽,保留激活更多活性物质,品质超群。具有显著的美容效果:嫩肤、抗皱、修复、增加皮肤光泽和弹性、增加皮肤水分。

牦牛骨胶原蛋白

适用人群的主要表现:

① 骨折、骨裂等骨伤后愈合期;

② 行走或是身体移动时腰、背部酸痛、挂接关节疼痛;

③腰、背无力、疼痛,偶尔剧烈疼痛;

④ 驼背、身高缩短;

⑤皮肤干燥、发黄、粗糙、易产生皱纹;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