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大水饺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3-31 15:28

文章导读

水饺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物,具有非常传统的特色味道,对人们的生活而言是不可缺少的美味之一。而水饺的种类较多,以东北大水饺最为著名,口味千变万化,让人大快朵颐。东北大水饺制作方法简单易学。下面就来看看东北大水饺怎么制作呢?喜欢吃水饺的可以了解一下吧。

东北大水饺

1、第一步和面,500克面粉至于和面盆中,边加热水便用筷子搅,直到面粉都成絮状,这时把面揉在一起,用力多揉一会,揉到面随便捏也看不到疙瘩,看起来和摸起来都是光滑的面团,放在盆中,盖好盖子,醒30分钟到50分钟。

2、第二步,剁肉馅,最好是自己剁,而且剁的时候要注意,买回来的猪肉是什么形状,就整块肉一起剁,这样剁出来的肉才够细,够均匀,千万禁忌把肉切成一小块一小块之后,再去切,再去剁,这样出来的肉馅就算你剁上两个小时,也还是一粒一粒的。

东北大水饺

3、第三步,切白菜,把白菜洗净,切成碎末,开水下锅,抄两分钟,捞出来用凉水冲凉,用手攥干,放在旁边备用。

4、第四步,最重要的一步,把剁好的肉馅,加入蚝油,烟,白胡椒粉,包子饺子粉,甜面酱,盐,酱油,色拉油,量都按照上面材料的量加入就可以,如有特殊偏好,可随自己口味加入,这时把肉馅一边加水一边搅,一定要顺着一个方向,这样出来的饺子馅才会成陀,加的水不要太多,如果控制不好,就加点水,搅一会,在加水,再搅到所有的肉都粘在一起为止,这时加入之前备用好的白菜,葱花和姜末,继续顺着原来的方向一起搅拌子。

东北大水饺

5、第五步,把醒好的面,分成几块均等的面块,然后把面块搓成条,在揪成两公分乘两公分大小的继子,用手按平,把继子擀成又薄又圆的片,加入先聊,包成饺子。

6、第六步,蒸饺子时最好先把水烧开,然后放上屉布,摆好饺子,到水再次烧开,计时十分钟,好的,皮薄馅大又水灵的东北饺子就做成了。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