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银花和牛奶一起喝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1:01

文章导读

有些人不了解金银花,事实上,金银花具有许多好处。如果人们经常食用金银花,可以清热解毒,还可以散寒。牛奶也是我们最为熟悉的保健饮品,牛奶含有大量矿物质,人体需要多种元素。那么,金银花和牛奶可以一起喝吗?如果将金银花茶与牛奶一起饮用,其实有很多健康益处。

金银花和牛奶一起喝吗

金银花可以和牛奶一起冲着喝吗

营养医师介绍金银花是可以和牛奶一起冲着喝的,金银花可以直接喂婴幼儿喝,也可以掺在牛奶里。但如果长期大量的给婴儿喝金银花,对脾胃不好,可能会引起脾胃虚弱,腹泻。

金银花和牛奶一起喝吗

营养价值

金银花自古被誉为清热解毒的良药。它性甘寒气芳香,甘寒清热而不伤胃,芳香透达又可祛邪。金银花既能宣散风热,还善清解血毒,用于各种热性病,如身热、发疹、发斑、热毒疮痈、咽喉肿痛等症,均效果显著。

金银花和牛奶一起喝吗

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

从中医讲:牛奶味甘,性平、微寒,入心、肺、胃经,具有补虚损,益肺胃,生津润肠之功效。用于久病体虚、气血不足、营养不良、噎膈反胃、胃及十二指肠溃疡、消渴、便秘。所以牛奶喝金银花茶一起喝,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