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人抗衰老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7-11 10:35

文章导读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最害怕的事情就是皮肤变老,而女性过了25岁之后,皮肤会老的特别的快,所以大多数女性在保养自己皮肤的时候,不仅会使用一些护肤品,也会在饮食上进行调整,粗粮食物里面含有的纤维素特别的丰富也能够有效的,防止皮肤衰老,那么女人抗衰老的食物都有哪些呢?

女人抗衰老食物

吃什么抗衰老

吃什么抗衰老之玉米

玉米在谷物中属于数一数二的抗癌食物,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刺进肠道的蠕动和消化,维生素B6也很丰富,它能让肌肤变的更细腻。

女性摄取玉米可有助于美容及让皮肤细?功效,同时也可以延缓老化,甚至有抑制皱纹产生之作用。长期服用玉米,也可以降血脂及降低血清胆固醇。不过玉米会导致胃闷胀气,因此不宜一次吃过多的份量。

吃什么抗衰老之小米

小米最大的功效就是可以治疗消化不良,因为小米是非常容易消化的食物,且容易被人体所吸收,同时会产生促睡血清素的分泌,其是温和的纤维质,对治疗便秘及失眠极为有效。适合排毒美容效果,同时也可以有清热利尿的功效。

女人抗衰老食物

吃什么抗衰老之黑芝麻

众所周知,黑芝麻有乌发的作用,基于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及芝麻素可抑制自由基的氧化,达到抗老化的功效。同时其也富含钙及镁,有助于骨骼的成长,同时其含有的蛋白质、铁、维生素A、D、E、B1、B2,都有助于美化肌肤。

吃什么抗衰老之薏仁米

薏仁是排毒很好的食品,常常被女性用来美白和消除水肿。薏仁有利尿的作用,同时也有利于降低血脂,增强免疫力。若有高血脂,每日摄取60公克的薏仁,就会让血胆固醇有明显降低的功效。

女人抗衰老食物

吃什么抗衰老之红豆

是一种防疫的养生食品,是从古代至今都被受肯定的食品,其功效包括补血利尿及消肿,对于一些爱美人士,红豆更有助于气色红润、补血及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现在的都市人,每天忙忙碌碌,工作压力,睡眠障碍,都是会让肌肤变得衰老。我们可以尝试一下从食疗出发,多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能让皮肤好起来的哦。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