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米糊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2 18:48

文章导读

相信大家在平时很少会吃过香蕉米糊的,主要是大家不知道香蕉是可以用于制作食物,其实香蕉米糊是比较适合宝宝以及肠胃消化不好的人食用的,因为香蕉米糊比较容易被肠胃消化吸收。香蕉米糊这种东西含有的维生素以及纤维素比较多,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以及消化,但是不能给宝宝吃太多。

香蕉米糊的做法

香蕉米糊 原料:香蕉1根,婴儿米粉3勺 制法:1香蕉剥去皮,用小勺刮出香蕉泥。 2用开水将米粉调开,放入香蕉泥,调匀即可。 小贴士:香蕉米糊的口感很好,香甜可口,深受宝宝喜爱,但由于香蕉的碳水化合物含量较高,故不宜过多喂食,以免影响孩子的奶量。

香蕉米糊的做法

做法:

1、大米,加入足量清水,大火煮开。

2、转文火煮到米粥软糯。

3、祝好的粥加入去皮杏仁糊倒入料理机。

4、打成均匀的糊状。

5、盛入碗中,淋入焦糖糖浆。

6、最后加入香蕉块即可。

香蕉米糊的做法

香蕉焦糖米糊 排毒润肌肤的香蕉焦糖米糊,香蕉焦糖米糊,香滑甜美,富含钾和镁,钾能防止血压上升、及肌肉痉挛,镁则具有消除疲劳的效果。香蕉焦糖米糊,香具有补脾、和胃、清肺功效。米汤有排毒润肌肤、益气、养阴、润燥的功能,能刺激胃液的分泌,有助于消化,并对脂肪的吸收有促进作用。

通过上文我们对于香蕉米糊的做法的详细介绍,香蕉米糊的口感非常好,香甜可口,相信吃过的人,会还想吃的,所以各位朋友们,平时在家没事,可以试着做一做这道香蕉米糊,这也是一道老少皆宜的好食物哦,各位亲们,还在等什么呢,快点行动起来吧!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