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麦牛奶粥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4 20:40
 
文章导读

在早餐的时候喝粥,不仅对于我们的肠胃有好处,而且还能够补充我们身体内所需要的营养,燕麦牛奶粥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粥,这种粥还具有减肥的功效,燕麦是一种粗粮,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的丰富,经常吃粗粮能够消耗我们身体内的脂肪,牛奶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那么燕麦牛奶粥怎么做好喝呢?

 燕麦牛奶粥怎么做

燕麦粥是集减肥美味营养与一体的食物,而且早餐吃牛奶燕麦粥绝对会带给大家意想不到的效果。接下来就介绍一些燕麦粥的做法,保证学会之后减肥顺利进行。

燕麦粥是减肥人群经常会选择的一种代餐食物,因为脂肪含量比较低而且还能增强人们的饱腹感,所以说都非常喜欢燕麦粥。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牛仔燕麦粥的做法,因为牛奶燕麦和大米在一起非常营养,有利于减肥过程中的减脂与瘦身。

先来准备需要的食材,减肥过程中,一定要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与减肥食物,比如说燕麦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种食材。不管是普通的燕麦还是减肥燕麦,都可以拿来使用。

 燕麦牛奶粥怎么做

其次就是牛奶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新鲜的纯牛奶或者是罐装纯牛奶,这样的牛奶蛋白质含量较高,可以补充身体中所需的蛋白质等营养成分,对减肥来说也可以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准备好这些之后就可以淘米煮粥了,还可以准备一些水果类的食物,因为减肥早餐也需要协调搭配。

把淘干净之后的大米或者是小米放进锅里,加入没过大米两指节的水,之后放进去适量的燕麦片。以上这些放好之后就可以煮粥了,粥煮好之后接着放进纯牛奶再煮上十几分钟就可以盛出来享用了。

 燕麦牛奶粥怎么做

如果喜欢吃水果的话,可以把水果切碎放进粥里,或者喝完粥之后在吃一些水果也可以。牛奶燕麦粥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减肥效果,还能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这些都是在减肥过程中必备的一些饮食习惯与食物搭配做法。学会这些之后就不用担心自己减肥时候找不到可以吃的食物了。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