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饼铛煎排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4 20:40

文章导读

电饼铛是经常需要用到的一种家用电器,这种家用电器在做油饼的时候最为方便,除此之外,电饼铛还可以做一些其他的食物,在煎排骨的时候用电饼铛也是比较方便的,但是在煎排骨之前,一定要将排骨腌制,这样做出来的煎排骨,吃起来味道才会诱人,那么电饼铛煎排骨怎么做好吃呢?

电饼铛煎排骨

材料:排骨600克,大蒜3瓣,鸡蛋1颗,葱、姜、红椒、青椒、洋葱少许

配料:植物油1大匙,食盐1小匙,胡椒粉少许

作法:

1.排骨切成小段,用葱、姜、生粉、盐、糖、酱油腌渍入味30分钟;

2.把红椒、青椒、洋葱切成圈放进用鸡蛋和面粉调制的蛋面糊,将它用小勺子搅拌均匀;

3.在电饼铛烤盘表面均匀刷一层植物油,电饼铛预热后,放入排骨,合上烤盘.

4.几分钟后打开烤盘,取出排骨,裹上层蛋面糊,再放进电饼铛里面,合上烤盘,煎熟即可。

电饼铛煎排骨

电饼铛食谱--烤排骨的做法

材料:排骨600克,大蒜3瓣,鸡蛋1颗,葱、姜、红椒、青椒、洋葱少许配料:植物油1大匙,食盐1小匙,胡椒粉少许作法:1.排骨切成小段,用葱、姜、生粉、盐、糖、酱油腌渍入味30分钟;2.把红椒、青椒、洋葱切成圈放进用鸡蛋和面粉调制的蛋面糊,将它用小勺子搅拌均匀;3.在电饼铛烤盘表面均匀刷一层植物油,电饼铛预热后,放入排骨,合上烤盘.4.几分钟后打开烤盘,取出排骨,裹上层蛋面糊,再放进电饼铛里面,合上烤盘,煎熟即可。

电饼铛煎排骨

一、法式松饼——电饼铛版

原料:

低筋面粉190克、细沙糖35克、黄油40克、酵母粉3克、柠檬汁2克、牛奶250毫升、鸡蛋两个、盐2克、糖粉10克

做法:

1、准备食材。

2、将鸡蛋的蛋清与蛋黄分离。

3、隔水将黄油融化。

4、将牛奶倒入盆中,加入酵母粉。搅拌匀均后静置十分钟。

5、加入15克的细沙糖搅拌匀均。然后加入蛋黄、盐搅拌匀均。

6、加入黄油搅拌匀均。

7、筛入低筋面粉。

8、充分搅拌匀均后静置二十分钟备用。

9、蛋清中加入柠檬汁,然后用电动打电器打发。

10、取二分之一的蛋白加入面糊中,由下往上搅拌匀均。

11、将剩下的蛋白加入面糊中,搅拌匀均备用。

12、将电饼铛的上火关闭,然后开始预热。

13、预热结束后,舀一勺面糊倒在电饼铛中。

14、大概煎一分钟左右,然后翻另外一面,继续煎至金黄色即可出锅装盘。随意搭配自己喜欢水果、酱汁,撒少许糖粉就可以开动啦。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