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茶可以淡斑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4:44

文章导读

经常喝一些茶叶不仅能够清除我们肠胃里面的毒素,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还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想要达到这些作用,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茶叶,生体内的很多毒素被清除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就会变得很好,色斑和痘痘也会随之消失,那么喝什么茶可以起到淡斑的效果呢?

什么茶可以淡斑

一 薰衣草柠檬茶

准备材料:柠檬,薰衣草

做法:把柠檬切片放进杯里加入薰衣草,再倒入沸水盖上茶盖闷上十分钟即可。这道茶的美白淡斑效果非常的好,柠檬本身就有着出色的美白效果,再加入香香的薰衣草不仅能提升口感,更是让美白作用发挥到最大。

二 洛神花茶

材料:洛神花

做法:这道洛神花茶的做法非常简单,直接用洛神花放进杯子里冲泡饮用即可。洛神花中有着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氨基酸扩物质,有着很好的美白美容功效,还能活血补气呢~

什么茶可以淡斑

三 芦荟红茶

材料:芦荟,菊花,红茶包,蜂蜜

做法:最好用新鲜的芦荟去皮取肉,把芦荟和菊花放进锅里加适量水用小火熬煮一会,等到水沸腾后加入红茶包和蜂蜜调味即可。芦荟和红茶搭配一起完美极了,能改善肤色减少肌肤的斑点,是很好的美白淡斑美容茶。

四 祛斑花果茶

材料:白菊花,白果,牛奶,雪梨,蜂蜜

做法:把白果去壳去掉衣,雪梨去皮切块备用。把白果,雪梨以及菊花加入到锅里加入适量清水,煮到白果变软再加入牛奶煮一会熄火。等到稍微晾凉后加入蜂蜜调味,即可饮用。白果白菊花以及牛奶的搭配能起到去除斑点,去除黑色素美白肌肤的作用哦~

什么茶可以淡斑

五 玫瑰蜂蜜茶

材料:玫瑰,蜂蜜,红茶,柠檬片

做法:往锅里加入适量水煮沸后加入红茶包冲泡六分钟,加入玫瑰花充分搅拌继续用小火煮沸后,加入蜂蜜以及柠檬片调味就完成了。这道茶性质温和能降火,并且玫瑰和蜂蜜都是非常出色的美容食品,这道茶的美白淡斑效果非常好,朋友们可以多喝。

六 蜂蜜绿茶

材料:柠檬,凤梨,葡萄,绿茶,葡萄粒

做法:拿出绿茶包放进杯子里加入开水浸泡七八分钟,把凤梨切片和葡萄粒搭配一起榨汁备用。把果汁,柠檬以及蜂蜜绿茶同时倒进玻璃杯里搅拌均匀,就可以喝啦!这款蜂蜜绿茶能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对于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皮肤黑色素有着很大好处,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白皙均匀。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