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5 13:59

文章导读

在生活之中,我们会经常的见到鹌鹑蛋,这种蛋类的体积比较小,然而却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食用口感也非常的不错,其实鹌鹑肉也是可以食用的,鹌鹑肉中含有很多的蛋白质和脂肪以及无机盐等等,同时胆固醇含量也非常的低,所以不会导致人体发胖的情况出现,那么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

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

第一,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不适合吃鹌鹑肉人群:中老年人和肥胖人士。高血压病患者。感冒期间忌食。医界认为,鹌鹑肉适宜于营养不良、体虚乏力、贫血头晕、肾炎浮肿、泻痢、高血压、肥胖症、动脉硬化症等患者食用。所含丰富的卵磷,可生成溶血磷脂,抑制血小板凝聚的作用,可阻止血栓形成,保护血管壁,阻止动脉硬化。磷脂是高级神经活动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具有健脑作用。适合人群一般人都可食用。 是老幼病弱者、高血压患者、肥胖症患者的上佳补品。

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

第二,鹌鹑是发物吗?发物的食物是指风寒感冒,哮喘咳嗽、斑疹伤寒、痤疮疹肿、病后初愈的患者应忌食腥膻、辛辣发物,如海鱼、无鳞鱼、虾蟹、羊肉、芜荽、葱、姜、蒜等,以免引起新病加重,旧病复发。从这个角度来说鹌鹑不是发物。

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

鹌鹑肉哪些人不能吃呢?以上内容对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鹌鹑肉的营养吃法:虫草川贝炖鹌鹑的做法。材料:鹌鹑2只、川贝母8克、冬虫夏草8克、鸡汤、胡椒粉、姜片、葱段、味精、盐。做法:鹌鹑洗净切块,放沸水汆烫去血水,冬虫夏草用温水浸软一下;取锅,倒入姜片、葱段、原料和鸡汤,炖熟,加胡椒粉、味精、盐调味,然后取出葱姜即可。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