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6 13:46

我们都知道,女人怀孕之后肯定是需要补充足够多营养的,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让胎儿吸收更多的营养,更快更健康的发育。但是生活当中,也有一些孕妇感觉到自己不但没有胖起来,反而比怀孕之前更瘦了,这其实还是存在一些问题的,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治疗。那么,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

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

很多女性在怀孕早期,都会出现孕吐的现象。怀孕以后,大约从第5周开始(也有更早些开始的),一般要到3个月过后才会逐渐缓解。主要的症状,不定时会感觉到恶心、胃不舒服、食欲不振、唾液分泌增加、讨厌闻到食物的气味,甚至会有一直呕吐等上消化道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头痛、眩晕和倦怠等现象。这些症状尤其在空腹或闻到异味的时候会更严重,由于在清晨或饥饿时特别明显,所以西方人俗称为孕妇晨吐。

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

如何缓解孕吐

不强迫自己,尽量避免可能会让你觉得恶心的食物或气味。如果你觉得好像吃什么都会觉得恶心,不要着急,吃那些能提起你胃口的东西,哪怕这些食物不能让你达到营养均衡也没关系。不管什么东西,多少吃进去一点,总比吃一大顿但全都吐出去了要强很多;适当吃冷食。试着吃些凉的或室温状态下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的气味没有热的食物那么强烈;夜晚吃点小零食,在床头放点饼干等简单的小零食。

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

综述所述,关于怀孕期间瘦了正常吗这个问题是正常的一个现象,因为刚开始的孕吐会导致自己的食欲下降,吃不进去东西然后身体各种不舒服还要维系人体平时消耗的机能,所以瘦是很正常的一个现象。只要坚持几天过两天不吐就没事了。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