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条的营养价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4 18:42

文章导读

奶条的营养价值自然是非常丰富多彩,这主要就是因为牛奶本身的营养的就是非常高,而且对于人们的身体具有相当重要的作用,其中就是含有很丰富的钙质,蛋白质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这些营养物质都是缺一不可,而且对于人们的胃肠道也是可以起到很多的好处,达到养胃的一个效果。

奶条的营养价值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顾名思义是从雌性奶牛身上所挤出来的。在不同国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级。

牛奶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最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

奶条的营养价值

牛奶具有补肺养胃、生津润肠之功效,对人体具有镇静安神作用,对糖尿病久病、口渴便秘、体虚、气血不足、脾胃不和者有益;喝牛奶能促进睡眠安稳,泡牛奶浴可以治失眠;牛奶中的碘、锌和卵磷脂能大大提高大脑的工作效率;牛奶中的镁元素会促进心脏和神经系统的耐疲劳性

牛奶能润泽肌肤,经常饮用可使皮肤白皙、光滑,增加弹性;基于酵素的作用,牛奶还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儿童常喝鲜奶有助于身体的发育,因为钙能促进骨骼发育;老人喝牛奶可补足钙质需求量,减少骨骼萎缩,降低骨质疏松症的发生概率,使身体柔韧度增加。[1]

奶条的营养价值

牛奶功用-抑制肿瘤,牛奶和奶制品干酪中含有一种CLA的物质,能有效破坏人体内有致癌危险的自由基,并能迅速和细胞膜结合,使细胞处于防御制癌物质侵入的状态,从而起到防癌作用。而且牛奶中所含的钙能在人体肠道内有效破坏致癌物质,使其分解改变成非致癌物质,并排出体外。牛奶中所含的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D等对胃癌和结肠癌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