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做杂粮煎饼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6 14:48

文章导读

山东地区的大煎饼在全国都是特别出名的,大多数人在早上的时候没有时间吃早餐,就会在街边的小吃摊买一个煎饼,大多数煎饼都是用杂粮做出来的,杂粮做的煎饼吃起来口感特别香脆,而且热量比较低,经常吃也不会是身体产生肥胖的现象,那么怎么样做杂粮煎饼比较好吃呢?

怎样做杂粮煎饼

山东杂粮煎饼是一种小吃形式的煎饼。主要特色:香,里外全脆,味美,主要以回味感为主。食为先山东煎饼非常薄,以五谷杂粮为原料制成。健脾养胃促进消化。煎饼含丰富的蛋白质,淀粉,粗纤维,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钙,磷,铁,钾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维生素,做煎饼的原料都带皮壳,含粗纤维多,能够清除体内垃圾,具备排毒养颜的功效,还能促进血液循环降血脂,健脾养胃促进消化,对吃腻了大鱼大肉的现代人来说,就是一种健康食品。

杂粮煎饼起源于煎饼果子。2006年由启航饮食经过改良,更名为杂粮煎饼。正宗杂粮煎饼以各种杂粮为主料、酱类为辅料、配以四十余种秘方佐料的十几种特色煎饼,更适合中老年人及儿童口味,具有调节人体营养平衡、补充维生素及微量元素的作用;06年至今一直风靡全国。

怎样做杂粮煎饼

制作原料

全麦粉50克、面粉50克、玉米面50克、水230克。

配料:葱50克、韭菜100克、鸡蛋3只、火腿肠2根。麻叶,生菜,榨菜。

调料:盐少许、甜面酱少许、油少许。

烘焙过程

杂粮煎饼正在加载杂粮煎饼

1、所有材料准备好,上面撒点盐。

2、准备葱切末,韭菜切末,火腿肠切末。

3、面用水搅拌成糊状。

4、锅中刷一点油,摊成薄饼。

5、上面倒入鸡蛋一个,摊平。

6、撒韭菜末,葱末,和火腿末,上面放脆饼。

7、四周刷上甜面酱。

8、乘热裹好即可。

怎样做杂粮煎饼

小贴士

1、饼要摊得薄一点,这样才好吃。

2、光用平时的锅铲是不行的,要用那种有一点象三角形的木铲子,手拿的,大概10厘米的样子。

3、甜面酱是关键,淀粉。不能少。

4、如果喜欢辣的可以加点辣椒酱。大料,淀粉。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