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孩鼻痒是什么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5 10:57

文章导读

如果觉得鼻子里面痒痒的要看是不是过敏,因为小孩子出现鼻炎的可能性不是很大,所以大多数的鼻子搔痒都是由于过敏造成的,其中包括有急性的鼻炎,湿疹,这些都会导致鼻腔里面感觉到疼痛,红肿,甚至可能还会有一些痒痛的现象,这是需要找到原因对症治疗。

小孩鼻痒是什么原因

鼻痒是什么原因

鼻痒是指鼻部瘙痒的症状。多见于花粉症、急性鼻炎、鼻湿疹、鼻前庭炎也会出现鼻痒,并伴有皮肤病变。感冒或着凉的时候,也会出现鼻痒的症状,一般打喷嚏后即可缓解。急性鼻炎。

这是因为鼻黏膜受病毒和细菌感染后,血管收缩,局部缺血,分泌物减少而刺激黏膜表层感觉引起的。常年性变态反应性鼻炎。最常见的鼻子老痒的情况就是过敏性鼻炎,伴有鼻塞、鼻溢液、打喷嚏等。其鼻痒较花粉症状要轻。

小孩鼻痒是什么原因

引起鼻痒的原因有:

1、花粉症。又称季节性变态反应性鼻炎,是因对花粉和霉菌过敏所致。

2、急性鼻炎。这是因为鼻黏膜受病毒和细菌感染后,血管收缩,局部缺血,分泌物减少而刺激黏膜表层感觉引起的。

3、常年性变态反应性鼻炎。鼻痒是该病的重要症状之一,并伴有鼻塞、鼻溢液、打喷嚏等。其鼻痒较花粉症状要轻。

4、此外,鼻湿疹、鼻前庭炎也会出现鼻痒,并伴有皮肤病变。

鼻痒有两种原因一个是因为感冒,病毒所导致一个是因为过敏,鼻炎所导致前者,只需要你服用感冒药物和抗菌消炎药后者,就需要你使用治疗鼻炎的喷雾济

小孩鼻痒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都有抠鼻子的坏习惯,只要感觉不适就要用手扣两下,有时候没有洗手就抠鼻子,同时也就把各种病菌带入了鼻腔了。那么为什么会经常感觉到鼻子痒呢。此时,就要考虑过敏性鼻炎的可能。

在过敏性鼻炎患者中很大一部分是孩子,有一些孩子在早晨起来的时候有大量鼻涕,打喷嚏,家长往往还以为是患了感冒,其实有可能是过敏性鼻炎的症状。作者:qi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