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割狐臭会复发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05 10:46

文章导读

在炎热的夏季,狐臭患者的腋下会分泌大量的液体,散发出难闻的味道,给狐臭患者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因此很多狐臭患者都会选择用手术的方法割去大汗腺来治疗狐臭。狐臭患者割狐臭之后一段时间内狐臭的味道确实消失了,不过,很多人也会担心割狐臭之后狐臭会复发。那么,割狐臭会复发吗?

割狐臭会复发吗

割狐臭会复发吗

答案是很肯定的,会复发,所以手术要慎重,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的治疗腋臭的方式,不一定非要手术治疗,乡贡坊腋立清就是一款很不错的中药外用喷剂,局部用药吸收迅速,渗透汗腺调理腋臭根源。

狐臭复发的原因

一、手术后的护理对对刚做完腋臭手术的患者来说很重要。刚做完腋臭手术的患者应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尤其要注意上肢,不要有过大的拉伸运动。

割狐臭会复发吗

二、病人除了要遵照医嘱服用一些消炎药外,还要在个人饮食方面多加注意。少吃或不吃有强烈刺激性的食物。

三、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辛辣食品易造成体内微循环不正常,因此狐臭手术后应注意饮食清淡,少吃高糖、高脂肪的食物。

割狐臭会复发吗

四、治愈后,居住环境应保持空气流通、干燥、勤换衣服,保持腋下干爽保持清洁卫生,不要沾水,最好不要生活在潮湿的环境中,以防止病情反复。

五、狐臭手术后让上肢自然下垂,不要总是抬举或者提重物,以促进组织生成和伤口愈合。作者:chunnuan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