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拌韭菜根怎么做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7 13:08

当夏天到来时,凉拌菜无疑是开胃下饭的好菜品。凉拌菜有很多原料,但由于季节是夏天,这是盛产韭菜的季节,所以当选择凉拌韭菜时,你可以一边喝酒一边吃晚餐,和朋友几个人聊天,讲笑话,吃新鲜美味,可以说是十分惬意的。那么,凉拌韭菜根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才美味呢?

凉拌韭菜根怎么做

怎样凉拌韭菜吃

1、首先要从市场上购买新鲜的韭菜,为了口感的考虑,小编建议大家最好购买紫根韭菜,可以保证味道。然后摘掉韭菜的根和叶子,放入碗中,可以向碗里面放入一点经验,进行浸泡,但是为了口感不过咸,所以腌制的时间要短一些,一般在5分钟左右即可。

凉拌韭菜根怎么做

2、准备好开谁,先把韭菜根放进去蒸煮,然后放入韭菜叶,将煮过的韭菜从锅里面捞出来,然后放到冷水中浸泡一段时间,再次捞出,把水分沥干。往韭菜里面放盐以及用冷水浸泡,都是为了保持韭菜颜色的鲜嫩翠绿,凉拌韭菜的时候确保能够色香味俱全。

凉拌韭菜根怎么做

3、将韭菜放入盘子中,往里面加入一些调料,根据个人的口味调整相应调料的分量。然后往锅里面倒入热油,用旺火爆炒红辣椒以及蒜片,将炒好的辣椒油过滤掉辣椒以及蒜片,直接淋在韭菜上,搅拌均匀即可上桌食用了。红色的辣椒油搭配碧绿的韭菜,一定是炎炎夏日中你不可缺少的美味佳肴。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