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炸鸡肉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8 08:54

文章导读

快餐店是许多小孩子与年轻人喜欢聚集的地方,在快餐店中炸鸡成为了许多人都喜爱的一种食物。炸鸡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对于快餐店食品安全较为担心的人士,其实在家中也可以动手制作炸鸡。在家制作炸鸡可以让人们富有成就感,今天的文章给大家推荐几个制作油炸鸡肉的小方法。

怎么炸鸡肉

脆皮炸鸡块

材料

鸡半只(亦可选任何部位)、脆皮香酥炸鸡料一包

做法

1、把鸡剁小块,如果是鸡翅也可以中间剁断成小块状

2、用少许盐把鸡块拌匀,稍腌制半小时左右

3、腌好的鸡块,再分别均匀地沾上炸鸡粉,让它被包裹住

怎么炸鸡肉

4、锅放油,慢慢烧热,用筷子插进去试一下,筷子周边冒泡就差不多了,先小火把鸡块慢慢炸一会儿

5、炸出香味的时候,可以先把鸡块捞起

6、开大火把油烧滚,再度放入鸡块

7、炸至金黄把鸡捞起,放到吸油纸上滤油

炸鸡块

材料

鸡胸肉1斤,蛋3个,面粉1杯,面包粉1杯,盐少许,蕃茄酱少许,保鲜膜2张,白胡椒粉少许,盐少许

做法

(1)鸡胸肉买回来后先用刀背或肉鎚轻轻搥打5分钟,然后洗净擦干,用刀将鸡胸肉剁成细丁,拌入腌料腌30分钟使之入味。

(2)将腌好的鸡肉丁分成两等份,分别包入保鲜膜中,卷成长条状,头尾转紧(类似糖果包装,鸡块的形状可以随自己喜好做变化)。放入冷冻库冷冻1小时后取出,拿掉保鲜膜,将冷冻过的鸡肉切成长宽均4公分的鸡块。

怎么炸鸡肉

(3)每块鸡块依序沾面粉、蛋液、面包粉,将油烧到七分热,放入鸡块炸至金黄色即可。

(4)食用时可以沾蕃茄酱、胡椒盐或烤肉酱。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