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血不畅吃什么药调理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9 14:54

经血不畅是因为体质变弱的原因暖气的,我们应该要调理子宫以及阴道的功能,促进经血的流通,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食物,比如红枣以及红糖等食物,还需要注意经期劳逸结合,避免着凉等,还需要调整自己的饮食问题等,所以女性朋友可以了解一些经血不畅的症状吃什么中药可以调理病情。

经血不畅吃什么药调理

调理1、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根据体征和症状,可以采用活血化淤、理气通络的方法,如吃红花、桃仁、薄荷、坤草、泽兰、赤芍之类,会有良好效果和功效。如果经血不仅暗红,而且有血块,这是属于“血瘀气滞”体质,可以用川芎,丹参,红花等来进行调理。如果经血少而色淡是“血虚体虚”,要用当归,黄芪,熟地,桂圆人参等补身体。但要注意,要在大夫的指导下服用。

经血不畅吃什么药调理

调理2、月经有血块的女性应注意经期的保护,不食生冷食物;冬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保持心情愉快,不过于劳累,懂得劳逸结合。

调理3、利用饮食改善调理。女性可以食用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可以多摄取维生素C、E,使骨盆血液循环顺畅,还可以补充丰富的钙和镁,让肌肉放松。

经血不畅吃什么药调理

调理4、从月经来的前3天到经期结束,所吃的食物要以温热为主。少吃炭烤,油炸,辛辣或者腌渍品,忌吃西瓜,梨,椰子,葡萄柚,避免影响血管收缩。白菜,苦瓜,白萝卜也要加热后才吃。

经血中有血块,那么就意味着女性的健康存在了一定的问题,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改善女性经血血块的中医妙方,希望给女性朋友带来帮助。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