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半夜呕吐胃难受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22 14:10

文章导读

对于大多数怀孕的女性朋友来说,怀孕期间会有或多或少的生理现象。这些生理现象常常让女性朋友感到非常不舒服。一旦处理不当,它们可能会影响日常生活。尤其是孕吐,这是怀孕第一阶段非常常见的问题,那么,如果孕妇半夜呕吐胃难受怎么办呢?

孕妇半夜呕吐胃难受怎么办

半夜恶心想吐胃不舒服怎么办

1、孕妇可以在床边常备诸如饼干之类的简单零食。当孕妇在半夜里因为呕吐感醒来的时候,吃点饼干可能会感觉舒服一点,然后再重新入睡。而当早晨醒来时,孕妇可以先吃几块饼干,休息20~30分钟后再起床。但千万不要吃得太饱,只要稍稍吃些填填肚子即可。

孕妇半夜呕吐胃难受怎么办

2、孕妇觉得不舒服时,可喝点热茶或热牛奶;在热开水中加点柠檬亦可。一般冷的食物、较热的食物不易引起恶心。因为冷的食物气味较淡,不刺激胃黏膜,因此孕妇在呕吐厉害时,尽量避免进食温的食物。

孕妇半夜呕吐胃难受怎么办

3、孕妇进食后尽量保持安静,多休息、少运动。孕妇要多餐少量,避免吃油腻的食物,像辣椒等调味剂也要尽量少吃,以免太刺激肠胃。在此期间,孕妇体力的运用,应随恶心、呕吐的程度相对减少,由此可减轻不适症状。

相信各位孕妇朋友们在看完本篇文章之后,都能够清楚地知道半夜恶心想吐胃不舒服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了,也知道应该如何应对了。为了能够减少这些生理现象对于日常生活的影响,我们必须要调整好生活习惯,这样对于孕妇以及胎儿的健康都是大有好处的。

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