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减肥一个月瘦30斤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30 19:02

文章导读

减肥一个月一般是很难瘦掉30斤的,除了采用抽脂以及减肥药的方法,这两种做法对身体是存在一定伤害的,不建议大家采用这些方法进行减肥。减肥我们最好是通过控制饮食以及运动的方法,首先饮食要均衡,然后每天可以进行跑步、呼啦圈以及深蹲等运动,每天至少要坚持一个小时以上的锻炼时间。

减肥一个月瘦30斤

娃娃菜包五花肉

不吃主食本身就是瘦身的方法之一,但又害怕自己营养不良,于是就选择是富含维生素的娃娃菜以及富含蛋白质的五花肉相搭配。

需要材料:娃娃菜、盐、孜然、五花肉、黄瓜

第1步:将五花肉放在盐水里煮熟,然后装在盘子里备用;

第2步:将黄瓜切成小段放碗里;

第3步:将娃娃菜剥成一片片,放碗里备用;

第4步:拿起一片娃娃菜,夹一片五花肉蘸点孜然放娃娃菜上,再放上黄瓜后将娃娃菜把肉和黄瓜包起来就可以吃了。

减肥一个月瘦30斤

娃娃菜凉拌粉丝

中午一般是人最饿的时候,所以中午得吃点主食的替代品以满足空虚的胃。粉丝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替代品,它虽然也是碳水化合物的一种,但热量远远低于米饭和面条。

需要材料:娃娃菜、粉丝、辣酱、盐

第1步:将娃娃菜放进沸水里煮熟后捞出;

第2步:将粉丝放进盐水里煮熟后捞出放进凉开水里,再捞出沥干;

第3步:将粉丝拌入白菜中,加入少量盐和辣酱,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

减肥一个月瘦30斤

辣白菜

据说四川的妹子都长得很漂亮,不仅皮肤好,而且很瘦,原因听说是她们从小吃辣,所以燃烧脂肪,很难瘦起来,室友听信了这个解释,于是自制了独门的辣白菜。

需要材料:辣酱、娃娃菜

第1步:从超市买几瓶辣酱和一个巨大的玻璃瓶(可封口);

第2步:将娃娃菜洗干净切成小片,晾干;

第3步:将辣酱装满巨大的玻璃杯的一半,然后装入娃娃菜,再将剩下的辣椒酱全部倒入玻璃杯,用干净的筷子将娃娃菜与辣酱捣开,封口静止3天后可以作为小零食吃。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