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腹瑜伽动作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30 19:02

文章导读

瘦腹的瑜伽的动作是比较多的,因为瑜伽是可以锻炼身型的,我们需要通过瑜伽的方法瘦腹,我们就需要采用正确的锻炼方法,比如眼镜蛇方式的瑜伽动作,也可以划船方式的方法进行瘦腹,大家可以来了解这些瘦腹方法的进行步骤,然后在每天坚持一个小时的运动锻炼才可以瘦腹。

瘦腹瑜伽动作

瘦肚子瑜伽动作有哪些

这是一个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其实想要通过瑜伽的动作达到瘦肚子的效果的话,可以采取眼镜蛇式,呈俯卧的姿势,两只手放在肩部的下面,两条腿要注意并拢,吸气的时候两只手臂慢慢的伸直,并且往上伸展整个身体前侧,眼睛往上看还要保持耻骨着地的一个姿态,往后伸展脚部,保持这个姿势并正常呼吸六至八次,吐气的时候手臂慢慢的弯曲,胸部、肚子以及颈部会依次回到地面上,恢复俯卧的一个姿势,重复做三至五次。

瘦腹瑜伽动作

并不是只有以上的眼镜蛇式瑜伽动作才有着瘦肚子的效果,除了眼镜蛇式的瑜伽动作,也是可以通过做船式动作的,做船式的瑜伽动作一样是可以达到瘦肚子效果的,要注意坐直腰背,背部稍微往后点,两只脚靠拢,屈膝脚与地板紧贴着,两只手放在两条腿的膝盖下面,吸气的时候把小腿抬起来,一直到与地面平行,脚尖注意朝天,上半身再往后倾,与地面呈四十五度的角,肚子要收紧整个身体的平衡重点做进阶式的练习,呼气的时候脚跟锁紧,两只脚以四十五度角撑展蹬直,躯干与两只脚成V形,两只手提起来往前伸与地面平行,把躯干力量凝聚,挺直胸膛与腰背部,两只脚并拢夹紧保持呼吸,维持十秒或更久的时间。

瘦腹瑜伽动作

瘦肚子瑜伽动作有哪些呢?想要减肥的方法有很多而瑜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与信赖,在我们的生活中有很多的瑜伽动作是可以达到瘦肚子的效果的,在以上的内容中为大家眼镜蛇式以及船式的瑜伽动作,做起来虽然很简单但不要小看了它的效果,瘦肚子的效果是很好的,但要长期坚持做下去。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