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心率165正常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9 14:01

其实胎心率和正常人的心率有很大的不同,因为一般来说胎心率都会比正常人的心率更加强劲有力,所以胎心率的频率也会更高。通过对胎儿胎心率的检测,可以有效检测出胎儿的心脏发育程度以及胎儿的健康水平。并且怀孕每一个时期胎儿胎心率的跳动程度都不一样,而胎儿胎心呈现165是正常的吗?

胎儿心率165正常吗

宝宝胎心165正常吗

正常的胎心率是强劲有力的,应为120-160次/分,节律整齐、强弱适中。胎儿运动时胎心率可加快10-20次/分。若平时持续高于160/分钟,或低于110次/分钟,都是异常情况。妈妈的情绪紧张或过度疲累都有可能引起胎心过快。这时候左侧卧,可以缓解胎心率过快的现象。如果还是过快,就要考虑胎儿是否宫内缺氧,最好咨询医生的建议。

胎儿心率165正常吗

妈妈怎样听宝宝的心跳

最简单,并且最便宜的方法就是自己用听诊器或者是胎儿镜来观察宝宝的心跳。但两者相比而言,听诊器的食用范围是更广的,但是胎儿镜是专门为听婴儿的心跳而制作的,因此,它能够更好的听到孩子们的心跳。

听诊器在很多的药店里面都能买到,但是听诊器的质量越好,听宝宝的心跳的效果就越好。听诊器也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比如说小儿听诊器和心脏听诊器。

胎儿心率165正常吗

胎儿镜是专门给还未出生的胎儿设计的,能够帮助更好的听到胎儿的心跳,因此,用它来听胎儿的心跳是最好不过的了。

现在测宝宝胎心的产品有很多,大家可以在药店当中即可购买,并且,想要了解更加准确详细的宝宝心率,还是要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在医生的检查后来告诉你更加准确的发育情况。因此,不管出于什么角度,在孕期都要做定期检查,并且选用正规专业的医院会比较安全。作者:chenwe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