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淇淋吐司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9-04-19 09:41

冰淇淋吐司这种东西相信大家在平时是食用比较多的吧,因为冰淇淋器吐司的做法比较简单,而且味道特别,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冰淇淋吐司是将吐司准备上下两片,然后涂抹上黄油。冰淇淋以及蜂蜜等材料,然后将吐司放进烤箱烘烤到表皮金黄色就可以食用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冰淇淋吐司做法

用料

吐司

冰激凌

黄油

蜂蜜

纯牛奶(可选)

冰激凌吐司的做法

把吐司中间的部分切成小方块,取出。

把吐司的外围放烤箱里烤 10分钟, 180度。

在每个小方块的四面均匀的涂上黄油(和蜂蜜),(然后再用小勺每个小方块上浇上牛奶,不能太多,小方块不能是湿的)。

把烤好的吐司外围拿出来再把涂好的小方块放进去,然后再把整个吐司放进烤箱烤3-5分钟,180度。

把冰激凌球放在吐司上,就好了。

冰淇淋吐司做法

小贴士

1. 最好也把吐司外围的里面也涂一下。

1. 放烤箱烤的时候要自己要注意不要烤糊了,我说的也不一定就很准确,我也是随时注意着烤箱。

2. 一定要把小方块涂抹均匀,才好吃,这是我的失误。

3. 冰激凌放上去后最好等冰激凌表面化了再吃。

冰淇淋吐司做法

4. 多放冰激凌才好吃。

5. 有条件的自己做吐司,把蜂蜜,黄油都放进原材料里,就不用涂抹了。

冰淇淋吐司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平时的时候大家可以以黄油和蜂蜜来代替,让吐司更加的好吃,在做的时候我们最好是选择全麦吐司,不仅有营养价值,而且还可以让身体充分地吸收。作者:yang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